业绩爆增300%!米素“919爱家月”全国联动交战3期完美收官

icon 2022-10-20 13:29:13
icon 0

摘要:在米素软装看来,每一件产品、每一次服务都需要极致用心;每一个订单都是一份信任,更是一份责任。今后,米素软装将带着这份信任与责任继续砥砺前行,开发更多符合消费者生活需求与精神需求的好产品,助力消费者打造高品质家居空间。

家是生活的港湾,爱家就是爱生活,米素软装希望通过优质产品和服务让更多国人住得安心、放心和开心。2022年9月22日,米素软装精心策划的大型营销活动“919爱家月”正式启动,全国各大门店正面交锋,经过20天的精彩角逐之后,最终以同比业绩爆增300%的傲人成绩圆满成功!

进入9月装修旺季,为了感恩回馈广大消费者的支持与厚爱,米素软装拿出满满诚意,推出多款爆品好货,鼓励更多家庭将对家的热爱变成实际行动。家居软装是关系到千家万户美好生活的重要消费,特别是在疫情给生活带来深刻影响的背景下,如何打造健康品质家居成为市场关注的重要。米素作为家居软装领跑者,将引导消费者提升生活品质、启发幸福需求作为本次活动的主要目标,同时也希望以此为契机,激发终端门店的斗志。此次活动一共经历了3期交战,“919爱家月”全国联动总战报正式出炉,20家门店脱颖而出,一起来看看,争霸榜、龙虎榜以及风云榜具体花落谁家?

全国加盟商迅速响应,多地门店实力对决

——20家门店集体上榜,江苏常州米素拔得头筹

家居软装终端市场的竞争风起云涌,及时调整方向、铺设运营投入、抢占市场份额是旺季营销的兵家必争策略。对于米素门店来说,想要掌握市场主动权,敲开更多市场大门,兵贵神速、迅速响应是必不可少的环节。本次“919爱家月”全国联动得到了米素加盟商的大力支持,赛季期间多地门店实力对决,引爆东部、西部、南部、北部、中部五大区,火力全开,高燃激战。活动期间,江苏常州米素高光表现,实力稳固,最终拔得头筹登上冠军宝座。

活动期间,各地门店表现出众,除了获得冠军的江苏常州米素外,其他门店也均获得了不错的成绩。获得亚军的邢台清河米素、沧州青县米素、淄博米素及连云港东海米素荣登争霸榜,获得季军的石家庄正定米素、保定曲阳米素及淮安涟水米素等七家门店荣登龙虎榜,获得优秀标兵的安阳汤阴米素、枣庄滕州米素及兰州西固米素等十二家门店荣登风云榜。聚焦榜单,米素软装通过此次活动,以其强大的品牌号召力实现了销量与声量的双重爆发。

同心聚力争创辉煌,磨砺尖兵共同进步

——总部培训赋能终端,加盟商精耕软装市场

活动的成功离不开总部的大力支持,为了保证活动顺利进行,此次活动由总部进行促销方案策划,并对加盟商团队进行了多次培训。从品牌到产品优势、产品工艺、行业发展概况等方面多次培训,并规范了一些店面日常管理方式,有效提升了团队的专业性、高效性。

活动的成功也离不开米素加盟商伙伴,多年来对当地软装市场的精耕细作及持续努力。在这次“919爱家月”活动中,加盟商团队采取成熟的线上线下模式,线上提前锁定一批意向客户,对米素软装前期的品牌产品宣传铺垫、活动的介绍起到关键作用;在线下,以创新活动形式邀约客户,增加客户黏性,在客户进店后以用高质量的产品、周到的服务和极致的价格,以及米素的品牌产品优势,针对不同的客户提供专业的个性化搭配等最终成交客户。

酣战虽休,米素的步履却不停

——不忘品牌初心,继续砥砺前行

成功不是来自偶然,机遇更是留给有准备的人。“919爱家月”辉煌战绩的背后,不仅体现了米素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认可和喜爱,同时也印证了米素在品牌方面的实力。在米素软装看来,每一件产品、每一次服务都需要极致用心;每一个订单都是一份信任,更是一份责任。今后,米素软装将带着这份信任与责任继续砥砺前行,开发更多符合消费者生活需求与精神需求的好产品,助力消费者打造高品质家居空间。

10月11日,战绩满满的“919爱家月”全国联动活动已经圆满收官,但是前行的脚步还远未结束。作为软装市场的知名品牌,米素不断注入活力,做优产品、做强企业、做大规模。未来米素会推出更多精彩的活动,为消费者带来一场场精彩绝伦消费盛宴;同时总部将持续深化同加盟商伙伴的合作,立足当下,与时俱进,持续探索创新营销玩法,也期待与更多行业客户共成长,合力共赢。

责编|姚虹

来源|新浪家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领绣墙布第四代墙布施工工艺为何领先?省心省力让软装更简单【领绣·菁华】实景案例分享|四口之家,入目皆美好【领绣】新品窗帘《漾悦2》|红布绿花朵 自然的雕琢【领绣】新品墙布《领布之尊14》若柯 禅意与佛学的意境之美【领绣】《集萃2》贴近自然,崇尚最本真的美【领绣·菁华】霜流于简素中享生活恬淡【领绣·菁华】都市吟游00后整顿职场,在家也能霸道总裁【领绣·菁华】都市吟游轻盈的现代风格,如云一般自由【领绣·菁华】流云舒简塞纳河畔 世间唯你浪漫【领绣·菁华】都市吟游从容半隐,找寻理想生活的眷恋新一代抗菌窗帘健康又长效,耐酷时技术胜在何处?【爱漫时】AMSI窗帘新品发布丨臻悦12《旷野之息》,拥抱亲肤惬意的自然空间!领绣墙布第四代墙布施工工艺为何领先?省心省力让软装更简单【领绣·菁华】实景案例分享|四口之家,入目皆美好【领绣】新品窗帘《漾悦2》|红布绿花朵 自然的雕琢【领绣】新品墙布《领布之尊14》若柯 禅意与佛学的意境之美【领绣】《集萃2》贴近自然,崇尚最本真的美【领绣·菁华】霜流于简素中享生活恬淡【领绣·菁华】都市吟游00后整顿职场,在家也能霸道总裁【领绣·菁华】都市吟游轻盈的现代风格,如云一般自由【领绣·菁华】流云舒简塞纳河畔 世间唯你浪漫【领绣·菁华】都市吟游从容半隐,找寻理想生活的眷恋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