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漫时十周年|一起探询中国墙布窗帘行业领军品牌的历史与未来

icon 2022-10-28 11:31:05
icon 0

摘要:10月12日——11月13日,为庆祝爱漫时品牌正式成立十周年,以实实在在的福利回馈全国新老客户的信赖与支持,爱漫时睡眠窗帘推出特别企划,四大活动政策诚意十足,堪称有史以来最大优惠,欢迎前往爱漫时全国门店咨询。

十年奋进迎巨变,跨越赶超谱新篇,2022年10月25日,爱漫时喜迎十周年纪念日!过去十年,是爱漫时品牌发展史上极不平凡、充满挑战的十年;是爱漫时全体员工和经销商伙伴勠力同心、携手奋进的十年;也是爱漫时不断取得新成就、展现新气象的十年。从市场新兴品牌到行业领军企业,爱漫时睡眠窗帘不断成长和蜕变,从一个胜利走向另一个胜利,逐渐成为今天中国家居软装产业璀璨夺目的明星。

爱漫时睡眠窗帘新品:臻悦11《约克迷宫》


对于品牌而言,十周年是一个非常重要、值得回顾与展望未来的发展节点。今天,我们一起走近中国墙纸墙布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爱漫时,一起探询中国家居产业软装产品领军品牌的初心和使命,历史脉络与未来方向。

十年创新引领,推动行业蓬勃发展

自2022年10月正式成立以来,爱漫时历经十年创新衍变,不断进行品牌的转型升级、业态的迭代焕新和活动的跨界融合等。坚守“以人为本,贴心服务”的初心不变,爱漫时不断提升终端客户的生活品质,夯实经销商伙伴的合作关系,增强企业员工的凝聚力,实现了企业发展、品牌口碑的双赢局面,成为家居软装市场备受瞩目的一站式高品质生活方式目的地的同时,也在推动整个行业蓬勃发展。

 

爱漫时睡眠窗帘新品:臻悦11《约克迷宫》


展开十年波澜壮阔、气势恢宏的爱漫时品牌画卷,每个节点都让人印象深刻——

2012年,成立浙江爱漫时壁纸有限公司,同年推出“爱漫时”品牌,研发生产无纺、PVC、精压等工艺壁纸产品;2013年,首次亮相中国北京国际墙纸墙布展览会,新星品牌初露头角;2014年,全国经销商达上千家,年销售壁纸1500万平方米,增加6条壁纸生产线,迅速扩张国内壁纸市场。

2015年——2017年,爱漫时品牌影响力不断提升,先后荣获“中国墙纸行业十大品牌”“行业最受关注品牌”“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墙纸分会会员单位”“中国墙纸行业十大品牌”“中国家居装饰装修材料行业百强企业”等一系列荣誉;正式成立墙布事业部,又获得“中国家居装饰装修材料行业百强企业”“墙纸墙布行业经销商推崇品牌”等肯定。

2018年,爱漫时正式开启品牌化建设道路,签约品牌代言人海清,全面升级品牌形象;同年全国招募品牌专卖店,成为墙饰中国·优品联盟成员,中国墙纸墙布行业团体标准T/CADBM-2018《墙布》起草单位。

2019年——2021年,爱漫时在加强产品研发、品牌建设的同时,不断提高赋能终端力度。集网络推广、线上营销、设计支持、商学院培训服务于一体,将潜在客户群体通过线上引流,全方位助力线下门店签单成交;全面启动百万大商计划,发布大咖榜,全面开展区域培训,驻店帮扶计划等。

 

爱漫时睡眠窗帘新品:臻悦11《约克迷宫》


十年共成长,未来长相伴

十年间,爱漫时的市场地位不断提升并屡获殊荣,先后被行业评选为“中国墙纸墙布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中国墙布行业十大品牌”、“大雁奖·中国家居产业软装产品领军品牌”、“世界墙纸墙布最具影响力品牌”、“中国家居装饰装修材料行业百强企业”、“创新性品牌”、“最受关注品牌”、“浙江省科技型中小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世界品质 浙江制造”品字标认证企业  “2022年浙江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等殊荣。

感恩每一位爱漫时人,一群朝气蓬勃的小伙伴挥洒着各自的汗水与才华,以实干笃定前行,书写下浓墨重彩的品牌篇章;十年间,所有人的拼搏与奋斗拧成一股绳,助力爱漫时不断向行业的高端攀登。

感恩全体经销商伙伴,爱漫时如今的有口皆碑,离不开众多优秀经销商伙伴的辛勤耕耘和卓越营销;正是大家的齐心协力,才将爱漫时品牌推向全国软装市场,彰显行业领先地位,收获大批忠实客户。

感恩所有消费者朋友,十年来,爱漫时在广大朋友的厚爱与支持下,迎来了飞速发展,销量雄踞行业前列,市场占有率逐年扩大;也是在消费者朋友的关注下,爱漫时不断提升产品升级迭代周期和品牌终端形象。

感谢大家过去十年的陪伴,更希望在未来的无数个十年里能继续携手并肩,创新超越,继续共同成长。

 

爱漫时睡眠窗帘新品:臻悦11《约克迷宫》


立足长远发展,续写精彩华章

这是乘风破浪、跨越发展的十年,也是向新而生、筑梦前行的十年。爱漫时始终秉承“助力万千家庭打造梦想家居生活”的努力方向,立足品牌长远发展,不断进行优化升级,拓宽商业的内涵和外延,致力于构建高品质的当代都市生活方式,成为引领优质生活的发源地,推动着中国家居软装行业的持续升级。

未来再铸辉煌,爱漫时睡眠窗帘将继续心怀感恩之心奋勇前行,积极履行领军企业责任,回馈社会信任,朝着更高、更远、更大的目标奋进,用真诚和实力成就下一个精彩十年。

 

爱漫时睡眠窗帘新品:臻悦11《约克迷宫》


10月12日——11月13日,为庆祝爱漫时品牌正式成立十周年,以实实在在的福利回馈全国新老客户的信赖与支持,爱漫时睡眠窗帘推出特别企划,四大活动政策诚意十足,堪称有史以来最大优惠,欢迎前往爱漫时全国门店咨询。

责编|姚虹

来源|新浪家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领绣】《薄暮丹青》预告写意山水间的居室品茗【领绣·菁华】破晓时分浪漫的不是我,是秋日焦糖色的家家电快讯 | 科技与美学的巅峰力作 方太玥影套系Pro打造新里程碑家电快讯 | 方太首款平嵌式高端冰箱发布 平嵌科技重构中国厨居之美雅琪诺爆款窗帘墙布扮靓理想新家,品质软装为幸福生活赋能【领绣】古画传承内在的文化姿态【领绣·菁华】实景案例救命!这个家真的很会装!【领绣】新品墙布《领布之尊14》|空濛 典雅家居透出的一室之美【领绣】《漾悦2》浓与淡的糅合【领绣·菁华】云中雾径新极简主义,新一代人年轻人的生活方式【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墙布加盟之守护家居健康,无醛就够了吗?【米兰壁纸墙布窗帘】Milan墙布 | 把春日限定留在每个季节【爱漫时·大咖说】江苏连云港专卖店郭相玉| 适应变化 静候曙光【领绣】《薄暮丹青》预告写意山水间的居室品茗【领绣·菁华】破晓时分浪漫的不是我,是秋日焦糖色的家家电快讯 | 科技与美学的巅峰力作 方太玥影套系Pro打造新里程碑家电快讯 | 方太首款平嵌式高端冰箱发布 平嵌科技重构中国厨居之美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MUJI引领绿色设计风潮意大利后现代室内设计新趋势沙龙,黄光龙Alitan2023新作品预告雅琪诺爆款窗帘墙布扮靓理想新家,品质软装为幸福生活赋能【领绣】古画传承内在的文化姿态【领绣·菁华】实景案例救命!这个家真的很会装!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