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d in 广州 | 每平每屋「寻找国民好设计」×2021广州设计周,邀你一探设计先锋...

icon 2021-12-07 18:33:53
icon 0

摘要:Find in 广州 | 每平每屋「寻找国民好设计」×2021广州设计周,邀你一探设计先锋界面

由阿里巴巴每平每屋主办、设计纪元联合发起中国首档国民纪实类设计师评选活动「寻找国民好设计」已于今年11月16日正式启动。大赛旨在为中国设计行业的发展提供一批怀揣梦想、具有才华潜力的设计师,并在后疫情时代关注设计的新价值体现,探索在居住风尚趋势承启上的实践新途径。

作为亚洲设计产业第一规模大展广州设计周自2006年创始,16年追索设计的意义,从“赢在设计”唤起全社会对设计的重视,到强调“设计创造价值”的公共意识,再到“为中国设计发声”走出国门远眺世界,再到“设计驱动产业升级”聚焦泛家居品牌革新,最后到“设计为民生”关注大众美育与消费体验升级,已经为百万设计师提供包含“展会+奖项+论坛+学院”四大体系在内的全方位成长服务。

十余载的砥砺前行,无数次的服务陪伴,根植于广州设计周DNA因子里“助推设计力量成长”的美好愿景与「寻找国民好设计」赛事初心不谋而合。12月9-12日2021广州设计周“青春BLOOM”为主题盛大启幕。超级秀场,百家齐放,届时「寻找国民好设计」——2021阿里巴巴每平每屋设计挑战赛将以“项目发布会+评委致辞+城市合作伙伴授牌”三大模块,在2021广州设计周现场与大家一起点燃设计之光,共赴闪耀星途。

 

寻找国民好设计×广州设计周

青春之约,设计奔赴

中国 · 广州 | 国家采购中心12号馆论坛区

12月11日,精彩上演

 

01#

产研融合,探寻新篇

 

作为「寻找国民好设计」——2021阿里巴巴每平每屋设计挑战赛主办方,阿里巴巴旗下家居家装平台每平每屋以开放的前瞻思维,深入产业化实践、对话与设计交流,希冀通过链接多方合作,打通共同价值的通道,不断探寻美好人居的新篇章。

每平每屋平台目前已拥有超1000万全球注册设计师,遍布220多个国家与地区,与5万家居家装商家建立了深度合作,平台上的真实3D商品模型数量已超100万件。基于云计算和AI算法、机器学习为核心的Home AI和以3D云设计工具等技术底层,每平每屋不断探索前沿的家居科技以打破虚拟世界和物理世界的感知边界,高效完成消费者脑海中“理想家”的现实落地。另外,通过将商家、设计师、消费者聚合在一起,渐而连通家居家装行业上游与下游提高居家装产业的效能

随着中国年轻一代文化自信崛起,中国设计力量在世界舞台的影响力逐渐彰显。多年来广州设计周着眼于中国设计领域,致力于为中国优秀的设计师及作品提供更广阔的平台。继长沙站后,「寻找国民好设计」—2021阿里巴巴每平每屋设计挑战赛设计师巡回推介会第三站来到广州,将在广州设计周的舞台上重磅发布《寻找国民好设计》项目并对每平每屋相关业务进行延展,与现场设计师、嘉宾交流、共建设计行业新篇章。


02#

多方合力,共筑未来

 

此次「寻找国民好设计」——2021阿里巴巴每平每屋设计挑战赛,每平每屋主办并联合设计纪元,以建立一整套以消费者为核心价值体系的设计师全链路服务标准为愿景,突破原有产业链单一闭塞的闭环,通过大数据全链路匹配多维度核心能力极高的青年设计师,打造一个“消费者+平台+设计师+品牌”的新兴产业生态圈层。

构建生态圈层离不开多方通力合作,一方面,大赛通过邀请设计大咖组成专家评审团,从原创性、功能性、美学性、创新性、人文性、环保性六大维度进行评估,多元全面地甄选出优秀的设计作品,并通过平台助推真正激发年轻设计力量的潜能;另一方面,不断拓宽行业边界,与全国多座城市机构建立深度合作关系。

与会现场,「寻找国民好设计」——2021阿里巴巴每平每屋设计挑战赛评委代表将亲临助阵,通过理念主张与具体案例进一步阐述设计与空间的魅力。此外,基于不断加强多方深度融合的背景,大赛将在现场正式开启城市合作伙伴授牌仪式,以期携手共拓市场新机遇

 

03#

梦想星途,一触即发

 

2021年广州设计周涵盖国际前沿的设计趋势与变革、跨界设计交互发展的新模式以及社会化背景下的设计产业融合进化论等多维领域,旨在以对话与交流开启思辨之旅。良好的文化氛围滋养着设计养分,同时也为「寻找国民好设计」——2021阿里巴巴每平每屋设计挑战赛进一步分享与拓展提供了源源动力。

本次大赛采用初赛-复赛-决赛-终选不同阶段节点赛制为设计师打造熠熠星途

第一阶段初赛期(2021.11.16-2022.01.25),专家评审团对参赛作品进行评选并角逐出300位设计师入围复赛;

第二阶段复赛期(2022.01.26-2022.02.28),通过互联网可视化数据综合评价体系评选出30位设计师进入决赛;

第三阶段决赛期(2022.03.01-2022.03.31),征集10位典型需求业主,由业主晋级最终TOP·10;

第四阶段终选期(2022.04.01-2022.07.15),最终从十强中角逐出最强TOP·1。

每个阶段优胜者将获得不同权益,包括但不限于淘系外广告流量扶持、个人专访、视频拍摄等,更有机会参与电视改造栏目拍摄!

(注*报名截止日期为2022年1月15日)点击此处

多维赛制与权益叠加,梦想星途一触即发。「寻找国民好设计」——2021阿里巴巴每平每屋设计挑战赛将助推设计力量大势破圈,为设计师群体构建个人IP,全方位多角度向消费者解读、传输设计理念与主张价值,不断探讨行业前沿趋势,在时代变革与更新中见证真正国民设计师的诞生!

202112月11日,欢迎各位设计师朋友相约中国·广州 | 国家采购中心12号馆论坛区,以青春之约,奔赴一场「寻找中国好设计的」的超级思想盛宴!更多精彩内容,活动现场我们不见不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问鼎卓越,十强上榜 | 2021科勒精选·住宅设计风格榜单新鲜出炉!周宸宸:为来邻做设计 我更看重的是生活的舒适、温馨和精致对话花间系列品牌设计大赛获奖设计师 探索“壹花·壹世界”下特色IP塑造与酒店发展趋势M+,出发!《极速焕新家》第一季第一期来啦!两周极限改造,消灭过劳肥!复兴时代,重构时尚!潮流生活向这儿看——2021春夏家纺展设计先锋“心”语录卢咖设计——天生浪漫,注定不凡从建材跨界酒店,看乐迈石晶和酒店、设计大咖如何打造品牌美学威海天鹰装饰创始人侯成伟:坚持作品成就客户,因为热爱所以喜欢。有所为,有所爱!设计师邹晓娟说当下就是她的最佳时刻低调做人、高调做设计,设计师孙伟英用设计诠释"人间真实"走南闯北,追求纯粹!设计师李文超谈设计的平衡法则【领绣】新品发布《迷雾森林》——密林枝影,时光静好【领绣·菁华】全新体验沉浸式家装!新浪精选:爱漫时睡眠窗帘——繁花记忆【米兰壁纸墙布窗帘】一个人住这样的房子,换我也上瘾!【米兰壁纸墙布窗帘】现代轻奢风客厅装修,极简高级又耐看!【米兰壁纸墙布窗帘】Milan丨大雪至,天已寒HD独家对话 | 城市素颜总经理夏丽娟:发挥专业所长,与硬装渠道有序抱团、合作共赢【YASLAN】米色+原木,温柔暖意家居入人心【YASLAN】在新的赶考路上谱写新篇章【YASLAN】绍兴市布商研究中心一行赴雅诗澜软装总部参观调研指导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