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融居业务副总褚波:更简洁的新古典主义(图)

icon 2010-09-07 20:49:51
icon 0

摘要: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于9月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为期四天的展会中,来自国内外的家具品牌华丽登场,争相亮相最新产品。以下是记者宣i雯在展会现场对家融居业务副总褚波的采访实录。

  新浪乐居 宣i雯 发自上海: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于9月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为期四天的展会中,来自国内外的家具品牌华丽登场,争相亮相最新产品。以下是记者宣i雯在展会现场对家融居业务副总褚波的采访实录。

家融居业务副总褚波:更简洁的新古典主义(图)
家融居业务副总 褚波

  宣i雯:本次展会家融居带来了什么产品参展?

  褚波:我们的产品以新古典主义风格为主打。新开发了八个系列的产品,均以羊皮的材质为主,增加了产品的柔软度、立体感,也更舒适。同时,也在产品中加入了木质的感觉。

  宣i雯:行业国内市场状况如何?

  褚波:国内的行业已经渐渐复苏,但是受房地产的调控影响,市场的上升劲头一般。

  宣i雯:出口状况如何?

  褚波:因为我们原材质的价格上涨,欧洲提升了税,很多国外客户转而选择了欧洲等地的产品,国内高端产品受此影响。

  宣i雯:您这次的参展目的为何?

  褚波:为经销商提供产品,给客户展现我们的新产品。

  宣i雯:您在本次展会上,有看到流行的趋势吗?

  褚波:更简洁的新古典主义。新古典主义不再是以往的夸张手法,少见金箔银箔。未来2、3年的新古典主义应该会趋于平稳,线条也将更简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