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家工艺沙发进驻上海10周年 老总签售引爆上海滩

icon 2010-12-01 14:19:46
icon 0

摘要:为庆祝顾家工艺升级为顾家家居暨顾家工艺进驻上海10周年,真情回馈申城广大顾客,11月28日下午1:00至4:00,顾家工艺宝山殷高西路好百年家居广场旗舰店举行了规模盛大的以“激情抢购3小时,千万温暖基金疯狂送”为主题的老总签售活动。

  为庆祝顾家工艺升级为顾家家居暨顾家工艺进驻上海10周年,真情回馈申城广大顾客,11月28日下午1:00至4:00,顾家工艺宝山殷高西路好百年家居广场旗舰店举行了规模盛大的以“激情抢购3小时,千万温暖基金疯狂送”为主题的老总签售活动。

顾家工艺沙发进驻上海10周年 老总签售引爆上海滩签售活动现场

  活动当日,顾家工艺殷高西路好百年店人头攒动,销售场面异常火爆,顾客更是排起了几十米的队伍等待顾家工艺老总的签售;据悉,从当天中午1点至下午4点短短的3个小时内,顾家工艺门店当日的销售成交额就已超过了200万元,是今年申城老总签售活动中最成功的一次。

顾家工艺沙发进驻上海10周年 老总签售引爆上海滩活动现场异常火爆
顾家工艺沙发进驻上海10周年 老总签售引爆上海滩活动现场异常火爆

  从2001顾家工艺沙发第一家店进驻上海,十年里顾家工艺在上海已经开设专卖店21家,这一数量现在还在不断的增加中,且全部为公司的直营样板店。十年磨一剑,上海顾家工艺正以饱满的热情迎接越来越多的消费者的体验,旨在陪同您一起打造舒适惬意的顾家、爱家、恋家生活!

顾家工艺沙发进驻上海10周年 老总签售引爆上海滩现场抽奖活动

 [1] [2]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