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虞归继东:对国内地毯市场的前景充满期待

icon 2011-03-22 18:36:28
icon 0

摘要:作为亚太地区最具规模及影响力的专业地材贸易展会,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览会与2011年3月22-24日以全新姿态亮相。本次展会的主题是“关注创新尊重自然”,全球1000多家参展商将汇聚上海,众多创新产品将一一呈现。新浪家居记者团直击展...

  背景:

  作为亚太地区最具规模及影响力的专业地材贸易展会,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览会与2011年3月22-24日以全新姿态亮相。本次展会的主题是“关注创新尊重自然”,全球1000多家参展商将汇聚上海,众多创新产品将一一呈现。新浪家居记者团直击展会第一现场,传递展会最新消息,及时把握行业最新风向。众多地板行业领军人物接受了新浪家居的专访。

  采访嘉宾:上虞地毯 归继东 总经理

  记者:韩一睿

上虞归继东:对国内地毯市场的前景充满期待上虞地毯 归继东 总经理

  【新浪家居】:对于此次的展会,您的公司在这次展会上主要推出的产品是什么?

  【上虞 归继东】:我们公司主要是有两块东西,一块是机器,一块是地毯也就是小地垫的产品。机器主要的新产品就是做了一个空间三层的机器,国内是比较新的,应该讲是第一台,这是机器方面。地垫方面主要是做一些新的图案设计。

  【新浪家居】:现在品牌的覆盖的销售范围是这样的一个情况?

  【上虞 归继东】】:我们以前95%以上都是出口的,从去年开始做一些国内销售。

  【新浪家居】:国内销售打算以什么方式推广?是以平面宣传、网络宣传或是其它方式?

  【上虞 归继东】】:目前主要还是以展会形式为主。

  【新浪家居】:您觉得现在地毯行业目前的发展前景怎么样?

  【上虞 归继东】】:国际市场我们做了很多年了,应该说前景还是不错的。国内我想可能前景会更好一点,因为现在国内居民生活水平提高了,应该说国内会更好一点。

  【新浪家居】:您觉得现在原材料上涨了,对您对企业的销售业绩压力是否很大?

  【上虞 归继东】】:压力很大,非常大。

  【新浪家居】:您打算怎么应对这个压力?

  【上虞】:因为我们公司比较大,所以我们有一部分库存,暂时还能撑一段时间,如果不行,有可能过段时间产品会提价。

  【新浪家居】:谢谢您接受新浪家居的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