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盛与新闻媒体共建发展新局面

icon 2011-07-05 10:07:00
icon 0

摘要:久盛地板已经成长为综合实力最强、发展最快,品类涵盖实木地板、实木复合地板和强化地板的知名企业。十年来,久盛地板与媒体始终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从纸媒、电视电台到新兴的网络媒体,我们都进行了深度的战略合作,媒体推介与宣传让更多人认识了久盛地板...

  由浙江传媒学院主办、以“和谐共赢”为主题的“长三角地区媒体与企业发展论坛”近日在杭举行,来自长三角各大媒体、知名企业的数十位嘉宾出席论坛,久盛地板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恩玖应邀出席并发表了题为“和谐共赢,开创发展新局面”的主题演讲。

  演讲中,张恩玖董事长首先对媒体朋友在久盛公司发展的过程中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说,非常荣幸地受邀参加长三角地区媒体与企业发展论坛,感谢浙江传媒学院给我们这么一个机会,能够与在座的各位领导、专家老师和企业家共同探讨关于传媒与企业关系的问题,我倍感荣幸。经过十年发展,久盛地板已经成长为综合实力最强、发展最快,品类涵盖实木地板、实木复合地板和强化地板的知名企业。十年来,久盛地板与媒体始终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从纸媒、电视电台到新兴的网络媒体,我们都进行了深度的战略合作,媒体推介与宣传让更多人认识了久盛地板,为久盛地板扩大知名度和塑造美誉度起到了关键作用,实现了品牌互动,资源共享,强强联合,和谐共赢,我们心怀感恩,诚挚地感谢各位媒体朋友在久盛公司的发展中给予的大力帮助和支持。

  张恩玖董事长说,企业的生存发展离不开媒介的扶持和宣传;同样,媒体也离不开企业,在求真求实的基础上,媒体与企业之间一定要互相尊重、互相理解,着眼于对方的长处,实行战略性的合作,只有这样才能充分保障双方的权益,真正实现媒企共赢,才能够建立起和谐、长远的良性合作关系。尤其在当今市场经济条件下,媒体和企业的合作与互动越来越密切、越来越重要,现代企业的决策、生产、经营都必须通过媒体信息的收集来实现,同时,传媒是社会正义、公平、公正与诚信的倡导者,企业形象与企业新闻的媒介者,在社会进步和企业发展中扮演着极其重要的作用,既是一座搭建企业、政府、社会相互联系的桥梁,是一个传声筒,使得企业的信息、政府的政策、社会的需求三者互通;更是一个策划部,将各方的资源进行整合、筛选,为政府、企业与消费者提供选择与甄别的依据。作为中国地板之都的龙头企业,久盛地板在科研、品牌、服务、营销等领域走在了行业前列,先后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优秀诚信企业、中国实木地板王牌等荣誉和称号,也是《实木地板》最新版国家标准第一起草单位,久盛公司一直与媒体保持着互赢互利、相互促进的关系,媒体对我们企业的发展、员工素质的培养和提升,对久盛地板品牌知名度的提升、品牌影响力的拓展都有巨大的助推作用。在信息科技大发展的今天,伴随着新技术的出现,媒体和企业新的共赢时代开启了新的篇章,对企业而言,如何更好地利用媒体资源,丰富自己的战略资源、与媒体保持良好的互动关系非常重要。久盛公司更需要各位媒体朋友的支持与帮助,在营销渠道、品牌打造、科研宣传等各个领域给予更多关注,寻找更多合作机会,创造更好的合作机遇,和谐共生,为实现久盛地板的基业长青而继续奋斗。

  张恩玖董事长最后再次感谢了论坛主办方与各位媒体朋友,他说,通过这次论坛,我听到了很多真知灼见,受益匪浅。我们共聚杭州畅谈企业如何与媒体合作的关系问题,对久盛地板的发展很有启迪。我们真诚地希望媒体朋友能一如既往关心与支持久盛地板的发展,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携手共进,共同开创更加美好的新局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