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杰新推海派家居 许瑞:满足客户内在需求

icon 2011-11-01 18:21:02
icon 0

摘要:2011年的“金九银十”在一片叹息声中惨淡落幕。作为房产下游行业的家装行业反响如何?星杰出国际在房产市场多次萎缩的情况下逆流而上,从几十人的小公司发展成为上百人的大公司?星杰的下一步发展计划是什么?许瑞告诉新浪家居记者,2012年可能会是家...

  2011年的“金九银十”在一片叹息声中惨淡落幕。据相关媒体报道,截至9月为止,上海一手房成交量连续四个月下降。最新的消息表明,上海的二手房成交量同比下降了24%,更是创三年最低。作为房产下游行业的家装行业反响如何?家装市场的反应通常比房产市场滞后半年,那么之后的家装市场是否会受到房产市场波动的影响?新浪家居记者就此问题采访了星杰国际设计副总经理许瑞。

  星杰国际设计从2001年成立至今已经走过十年,这十年其实是也是房产行业风云变换的十年。2005、2006当房产市场开始萎缩的情况下,星杰反而逆市而上。2011年8月星杰国际设计还被评为 “中国十大家装品牌企业”、“中国最具影响力的设计机构”。

  是什么让这家公司在房产市场多次萎缩的情况下逆流而上,从几十人的小公司发展成为上百人的大公司?面对房产市场最新一轮的波动,星杰又会做出怎样的回应?星杰的下一步发展计划是什么?许瑞告诉新浪家居记者,2012年可能会是家装行业的冬天,但是他相信机遇和挑战并存。在海派家居这样一个“以人为本”的理念的引领下,他对星杰的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

星杰新推海派家居 许瑞:满足客户内在需求星杰国际设计 副总经理 许瑞

  

  采访对象:星杰国际设计副总经理许瑞

  采访地址:星杰国际设计浦东设计中信(张杨路1258号)

  采访者:新浪家居 吴峥

  【采访实录】

  【新浪家居】:许总您好,很高兴您能介绍我们新浪家居的采访,现在已经是10月底了,也就是说金九银十销售旺季刚刚过,我想了解一下星杰的销售情况是怎么样的?

  【许瑞】:应该在很多媒体上有报道,今年的金九银十,跟装饰行业相关的房地产行业遭受重创,但从我们星杰目前的数据来看还可以的,没有受到太大影响。

  【新浪家居】:就是增长了百分之多少,跟往年的金九银十相比增长的幅度。

  【许瑞】:因为星杰这几年每年我们都在以50%以上的增长速度,同样我们10月份的数据相比去年2010年还是继续了增长了50%。

  【新浪家居】:继续增长,还是一个比较平稳的发展趋势?

  【许瑞】:对,我们公司个体来讲是增长的。

  【新浪家居】:星杰的业绩是非常不错的,因为据我了解,现在很多小家装公司他们受到房产行业的影响很大,我也关注到许总您的微博上面很关注楼市的情况,我们知道今年整个房产的行业,尤其是金九银十,被称为史上最低迷的一个情况,我们知道家装行业其实是房产行业的一个下游行业,它的反应可能在房产后面是滞后三个月到半年,是这样一个情况是吗?

  【许瑞】:是

  【新浪家居】:我想如果让您预估一下,总揽整个家居行业,您觉得之后的下半年发展行情会是怎样的?会不会受楼市的影响?

  【许瑞】:肯定会受影响,尤其是对于一些定位在中低端价位家装同行们可能影响会比较大。实际上装饰行业跟房地产行业有息息相关的趋势,一般客户在购买房子之后,像刚性需求的增长体现还是比较充分一些的,但是刚性需求一旦得不到释放,关系很大的装饰行业就会受到影响。另外实际上就像你刚才所说的,我也赞同,它的影响不是马上的立即的,会有一个相对的滞后效应,甚至比三个月范围还要更长,可能甚至会达到一年的时间,不管怎样说对2012年上海的家装行业应该是一个寒冬。

[1] [2] [3] [4] [5]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