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世友地板十周年庆典暨2011全球商务大会(2)

icon 2011-12-02 10:56:36
icon 0

摘要: 纵横十年,再行天下――世友地板十周年庆典暨2011年全球商务大会于12月2日在苏州太湖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

  主持人:接下来有请浙江世友木业有限公司副董顾梓生。

直播:世友地板十周年庆典暨2011全球商务大会(2)世友木业有限公司副董顾梓生

  顾梓生:尊敬的陈会长,尊敬的王会长,尊敬的周市长,各位领导、各位同仁,女士们、先生们,大家早上好,浙江世友地板有限公司十周年庆典暨全球商务大会今天在美丽的苏州举行,我仅代表浙江世友木业有限公司向各位领导嘉宾致以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十年在历史的长河中是何等的短暂,但对每个世友人,十年的耕耘历历在目。在创业初期,世友很渺小,但今天我们当之无愧为中国地板行业的领军企业。十年中我们为汶川地震捐款,在湖南、云贵的希望小学的红旗冉冉升起,我们谱写了世友的乐章。博士后工作站的运行,全国质量奖的荣获,十年我们全世友人要争创行业第一的勇气;社会责任报告的发布,行业诚信基金的创立,直至今年荣获行业首家全国质量奖,今天我们相聚于此共庆我们的节日,也探索后一个十年如何腾飞,十年我们已经长大,我们与世友1000多的供销商,以及600多合作商,以及支持我们工作的各级领导、各方朋友,是我们最大的财富。下一个十年我坚信我们将有更先进的理念,更优秀的人才,更强的实力,更丰富的资源,我们将长得更强,更成熟,我们由衷的说,再过十年,我们再聚首时,每个世友人将更加自豪,因为我们会在中国的地板行业留下更浓重的一笔,最后祝会议圆满举行,祝大家合家幸福,身体健康,万事如意,谢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