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世友地板十周年庆典暨2011全球商务大会

icon 2011-12-02 10:56:36
icon 0

摘要: 纵横十年,再行天下――世友地板十周年庆典暨2011年全球商务大会于12月2日在苏州太湖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

  纵横十年,再行天下――世友地板十周年庆典暨2011年全球商务大会于12月2日在苏州太湖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

直播:世友地板十周年庆典暨2011全球商务大会世友地板十周年庆典暨2011全球商务大会

  主持人:亲爱的朋友,各位尊敬的来宾,下面让我们全体起立,以热烈的掌声有请领导入场,有请全体嘉宾入座,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媒体界的朋友们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们,大家上午好,我宣布“纵横十年,再行天下”世友地板十周年庆典暨2011全球商务大会正式开始,我是江苏卫视新闻主播向阳,我是江苏新闻主播张晓伟,首先我代表活动主办方向各位领导和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和衷心地感谢,下面向各位介绍隆重出席此次活动的代表和嘉宾,中国质量协会会长陈邦柱,中国林产工业协会会长王满,中国工程院院士张齐生,中国质量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戚维明,中国林产工业协会顾问张森林,中国林科院木材工业研究所所长叶克林,国家竹木制品质量监督检测中心主任吕斌,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木地板流通专业委员会名誉会长高志华,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木地板流通专业委员会副会长杨美鑫。

直播:世友地板十周年庆典暨2011全球商务大会现场领导嘉宾

  世友地板十周年庆典暨2011全球商务大会的湖州市及南浔区领导和嘉宾有湖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周杰,南浔区人民政府区长吴继平,南浔区人大主任沈法良,南浔区区委常委、南浔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梅梓华、南浔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潘耕峰,南浔镇委书记汤月良,中国银行湖州市分行行长朱鸿飞。

  出席本届世友地板十周年庆典暨2011全球商务大会的嘉宾有南京林业大学工程学院院长周捍东,浙江农林大学工程学院院长刘志坤,中国木材干燥协会会长顾炼百,浙江省地板协会会长董国平,浙江省地板协会秘书长方崇荣,南浔区地板协会会长蒋雪林,欢迎你们!出席本届世友地板十周年庆典暨2011全球商务大会的公司领导有浙江世友木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倪方荣,浙江世友木业有限公司副董事长顾梓生,浙江世友木业有限公司倪月忠,欢迎出席本次世友地板十周年庆典暨2011全球商务大会还有合作商其其他嘉宾,再次感谢各位领导和嘉宾的光临。

  十年风雨兼程,十年开阔进取,十年自豪荣耀,十年前的今天一位传奇的商人以世友为名开创了创业之路,十年浙江世友木业有限公司从小到大,从弱到强,从浙江走向全国,开拓一片属于自己的天地,十年浙江世友木业有限公司现已发展成为地板行业的领军企业,世友人激情百倍,他们将以开拓的心胸迎接未来的挑战,下面请看大屏幕。

  下面让我们一起翻开世友十年诗的篇章,见证新一般的语言品位世友人这十年里的酸甜苦辣,纵横十年,挥长戈,开天辟地。十年前,一位将兔毛贸易做到全球第一,正当时,世友风华正茂,恰英雄年少,由于刚起步,缺人员,缺经验,缺技术,但世友人将磨难当成财富,将挫折变成动力,因为世友人有一个勇当第一的信念,我想为人之所以伟大,是因为他与对手共处逆境的时候,别人失去了信心,他却下决定实现自己的目标,在公司最困难的时候,董事长以超人的胆识建造了当年国内实木地板最大的制造基地,并坚持工艺复杂,成本极高的含水率,狭路相逢勇者胜,击长空,揽天下英雄,所谓英雄惜英雄,正是这种品质追求,同样重品质的全球地板巨头美国庄森地板工业公司董事长的上司,2004年庄森公司将巨资注入世友,立足华东,进攻全国,世友吹响从区域性品牌向全国品牌发展的号角,启动全国二三线市场攻坚战,对一个个空白市场逐个击破。在全球金融危机中,世友人仍一如既往的勇往直前,高歌猛进。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每个伟大的品牌,都有很多超越对手的细节,建立业内首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借助美国合资方的技术力量,不断深化技术创新,行业领先的钛晶面技术,终结地板不抗刮的历史。世友十年创造了83项专利,成为全球的技术明星,十年旅程,世友人一路狂奔,门店从100个迅速突破1600个,销售国内外50多家万家庭,十年来世友品牌如参天大树,依然根深叶茂,十年来世友确立了打造行业品质标杆的品牌定位,为塑造国际一流品牌奠定了基础,十年来世友与红星美凯龙等形成了鱼和水的合作,与全球1000多家经销商建立了共同的奋斗目标。十年坎坷,十年路,未来十年世友将建立遍布全球5000家品牌专卖店,持续保持年50%以上的增长率,品牌价值和销售规模进入全球地板行业前三家,这是世友人奋斗的目标,更是全体世友孜孜不倦的追求,未来十年世友将持续保持品质与技术的领导者地位,加大技术创新和管理创新力度,全面与国际接轨。向世界一流品牌进军,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我们深信成功永远属于决战巅峰的勇士,为了新的胜利,世友人齐心协力开始新的远征,世友地板纵横十年,再行天下。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