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世友地板十周年庆典暨2011全球商务大会(3)

icon 2011-12-02 10:56:36
icon 0

摘要: 纵横十年,再行天下――世友地板十周年庆典暨2011年全球商务大会于12月2日在苏州太湖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

  主持人:接下来是世友地板十周年庆典暨2011全球商务大会的启动仪式,中国质量协会会长陈邦柱、中国林产工业协会会长王满、湖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周杰、浙江世友木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倪方荣上台为我们启动开幕仪式。

直播:世友地板十周年庆典暨2011全球商务大会(3)世友地板十周年庆典暨2011全球商务大会的启动仪式

  回顾世友十年的发展,遇到过无数的挫折、彷徨,在遇到挫折的时候有政府领导的帮助,遇到困难的时候有行业人的建议和忠告,是他们看着世友成长,那么在今天这个特别的时刻,他们也来到了我们的现场,接下来有请南浔区人民政府区长吴继平上台致辞,大家欢迎。

直播:世友地板十周年庆典暨2011全球商务大会(3)南浔区人民政府区长吴继平

  吴继平:尊敬的王会长,尊敬的周杰副市长,各位来宾、各位领导大家早上好,今天世友地板十周年庆典暨2011全球商务大会在美丽的太湖之滨隆重举行,在此我谨代表南浔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向浙江世友木业有限公司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前来参会的各位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地板经过了三次变革,从小到大,从无到有,逐渐发展成为全国生产规模最大,品牌数量最多,区域最集中,产业链最完整,最具行业领导力的生产基地,已拥有加工企业2000多家,产品覆盖30多个省市,实木地板占到全国的60%以上,更可喜的事,2006年以前,南浔的木地板产业经过五年的结构调整和发展后,形成了中国地板看浙江,浙江地板在南浔的优势格局,世友木业作为南浔木业的引领者和强势品牌之一,一直秉承着创新,不断创造发展高峰,为区域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长期以来,南浔区委区政府注重地板产业的发展,我们以服务为导向,积极整合政府、科研院所、重点企业等各方优势资源,先后成立省级木业科技服务中心、资源共享服务平台,全面促进南浔区产业的发展,“十二五”期间我们将进一步加强对木地板产业的扶持,把南浔打造为以木地板为核心,集产品研发、物流配送为一体的产业基地,真正打造成为全球领先,国际一流的木地板之都,最后希望世友地板继续振奋精神,坚持科技创新,品牌创新,为木地板的行业增光添彩。祝各位来宾身体健康,万事如意!谢谢大家。

  主持人:下面掌声有请中国科学院院士张齐生上台致辞,有请。

直播:世友地板十周年庆典暨2011全球商务大会(3)中国科学院院士张齐生

  张齐生: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朋友们,大家上午好,今天很高兴能有机会和大家一起参加世友地板十周年庆典暨2011全球商务大会,有机会相聚在美丽的苏州共同见证世友地板发展壮大的十年,光辉灿烂的十年,借此机会请允许我向大会的隆重召开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并向为世友地板发展壮大过程资助世友地板的辛劳朋友们致以最亲切的问候。

  从木材的生长、地板的加工和用户的使用过程中始终凝聚着低碳的概念,是人类朝夕相处必不可少的环境友好者,世友地板作为国家的高新技术企业,在科技创新方面一直走在行业的前列,公司注重科技创新投入,先后承担国家省级科研专项,又获国际专利奖,多项浙江省科技进步和科技成果转化奖等多项荣誉称号,近几年真正影响和制约地板产业的发展的瓶颈,又研究开发了拥有自主产权的专利,为行业的技术进步发挥了重要的示范作用,我们希望世友地板再接再厉,继续坚持科技创新、不断提高新能力,不断开发出又好又多的新产品,新工艺,新装备,引领地板产业持续的向前发展,最后我预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祝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谢谢大家。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