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式别墅细腻装修 演绎低调奢华

icon 2011-12-15 16:52:10
icon 0

摘要:奢华不是一味的堆砌,而是对细节的极致追求,以及对生活品质的保证。我们常说 “从俭入奢易,从奢入俭难。”个人习惯是如此,家庭装修同样如此。最难的无非是化繁为简后,依然能显露出那种与生俱来的尊贵和典雅,却又不失这个时代的气息。这套别墅的设计定位...

  楼盘信息:明泉。璞院

  面积:385M2 硬装:120万

  软装:80万 设备:50万

  主要用材:欧亚米黄、帝皇金大理石、拼花马赛克、

  雕花镜、无纺墙布、拼装护墙板、春亭套装门

  设计师:陈飞来

  奢华不是一味的堆砌,而是对细节的极致追求,以及对生活品质的保证。我们常说 “从俭入奢易,从奢入俭难。”个人习惯是如此,家庭装修同样如此。最难的无非是化繁为简后,依然能显露出那种与生俱来的尊贵和典雅,却又不失这个时代的气息。这套别墅的设计定位就是“低调的奢华”。

  【设计师原话】:

  尝试将低调的人文处世哲学为设计精神,打造出具有“低调奢华”特质的新古典主义的家居,通过简约颜色搭配和欧式风格设计,传递典雅高贵的生活情态。

  一、天井改餐厅

  客厅过道的墙壁设置体现人文情怀的壁炉,两侧黑金花的立柱提领空间典雅高贵的气质,石材和车边茶镜虚实对比延展了视觉的空间。客厅中摆设着欧式古典风格的家具,茶几下的黑白条纹图案的地毯在冬日里让人感到浓浓的暖意。  

欧式别墅细腻装修 演绎低调奢华上海春亭装潢设计 陈飞来 客厅

  餐厅位置原结构是合围的天井,与客厅打通后空间更开阔也更具互动性。金色马赛克镶嵌的酒柜将装饰艺术和实用功能完美呈现,地面拼花极富寓意。  

欧式别墅细腻装修 演绎低调奢华上海春亭装潢公司 陈飞来 餐厅

 [1] [2] [3]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