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2011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第五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11)

icon 2011-12-18 09:59:51
icon 0

摘要:2011年12月18日,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第五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萧山举行。浙江省家具企业悉数到场。会上进行了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并审议通过了工作报告。会上选举出了第五届理事会理事长、副理事长和秘书长。

    安吉椅业下一步将以更大的努力投入创新,打造创新核心、品质核心,这里在座可能有很多不知道,我们安吉上一个亿销售规模的企业已经有30家,这些企业在最近的3年里面基本上都拿出了销售额3%左右的研发经费,在投入椅业的创新。我们经过调研最少一家也拿出了2%的销售产值在投入,试想一下,每年是数几亿的钱投入研发,通过两三年的努力相信已经有很多的产品在发生变化了。但是安吉的椅业在国内市场真正好的椅子大家还没有看到,全部都卖到外面去了。所以这次我们也借用了明年3月份广州展的平台,也得到广州组委会的大力支持,陈总用最好的位置打造一个安吉椅业馆,把安吉近几年创新,代表安吉的椅子品质和代表安吉椅业创新的产品汇集在安吉椅业馆中间,希望能够给大家带来对安吉椅业不同的认识。到时候也非常欢迎各位朋友和领导前去指导,这里面也更欢迎今天在座的可能我们安吉椅业很多很多潜在的VIP客户,我们更欢迎到时候你们到现场给我们安吉的椅业展开合作,那时候我们所有的精品都会在那里展现,我也借这个机会现在发一个邀请函。

  最后,祝大家明年的业务稳步前进,祝我们所有的朋友和领导生活快乐、身体健康,谢谢!

  主持人:谢谢会员企业的发言。马志翔同志在协会工作八年,担任副秘书长五年,工作认真负责,有能力主持日常的工作,下面有请马秘书长上台来讲讲他的就职感言,大家欢迎!

 

直播:2011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第五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11)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秘书长 马志翔

 

  马志翔: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代表,大家下午好,首先,能够在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这个平台上与在座的各位领导、行业内的各位精英一起对省家具行业奉献一份力量,我感到无比的自豪,在此我代表协会秘书长对各位领导、各位代表对我们的信任表示衷心的感谢,还要对协会的发展作出杰出贡献的各位领导、各位企业家致以崇高的敬意。

  在这里我代表协会新一届秘书处向在座的领导和各位企业家表态,我们绝不辜负大家的期望和重托,一定会认真贯彻理事会,特别是蒋会长今天给我们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一定会全心全意尽心尽责,为广大的会员企业尽力,还要为全行业的发展尽心。就我个人而言,也会虚心学习,扎实工作,努力当好会长和理事会的参谋助手,全面落实“十二五”期间提出实施的家具行业211工程目标计划,进一步提高全行业对建立行业行规重要性的认识,不断完善行业行规,积极配合省工商局、省技术监督局和省经信委等职能部门做好浙江省著名商标、浙江名牌的申报和评审工作,继续把名家品牌联盟发扬光大,帮助会员企业提升品牌知名度,积极发展新会员企业,适时召开不同层次的研讨会,做好行业统计分析,加强与中国家具协会及地市县协会的联系与沟通,继续开展家具行业的培训工作,继续支持各地举办的家具展,举办参加上海国际家具展、广州国际家具展等,参观米兰、克隆更国际知名家具展,使企业了解国际流行趋势并扩展销售渠道,让我们大家携起手来,相互扶持,共同努力,以新的业绩继续谱写协会和行业发展史的新篇章。

  谢谢大家。

  主持人:谢谢马秘书长。今天中国家具协会、浙江省经信委、浙江省民政厅领导以及家具展会的各界领导都全程见证了协会的换届中国工作,下面有请上海家具展总经理王明亮发言,大家欢迎!

  王明亮:我讲话很短,第一是表示感谢,这么多年来浙江省的家具企业在浙江省家具协会的领导之下,对上海的展览会一直是一贯的支持,所以应该说浙江的家具的发展是中国家具展览会的成长是同步的。

  第二句话就是上海的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明年又将有一个很大的增长,我们在增加了五万平米,我们要增加世博会的非洲联合馆,另外还有吉盛伟邦30万平米,明年会达到70万平米。去年我有过承诺,我们要把上海的国际家具展览会在五年之内打造成为一百万平米的展览会,到时候上海的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将会是全世界的最大的展览会,有三千个参展企业在全世界来说已经是最大的展览会,因为美国的高点(同音)展是2300家企业,意大利米兰家具展是两千家企业。

  最后给大家报告一下,为了把上海的国际展览会做大、做细、做好,我们上海规划将会在未来的两年当中把30个人的团队增加到60个人的团队,现在我想把我们负责浙江省家具参展的工作方式向大家作个介绍。希望我们的团队能够为大家服务好,大家有什么意见、建议及时向大家提出来。

  谢谢大家。

    主持人:谢谢王总。感谢上海家具展、广州家具展、东莞家具展、苏州家具展对浙江企业的一贯支持,下面有请浙江省经信委法规处处长李丹作重要指示,大家欢迎!

 

直播:2011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第五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11)浙江省经信委法规处处长 李丹

 

  李丹:今天请允许我代表经信委法规处对这次会议的召开表示最热烈的祝贺!

  我也想利用这个机会,给大家介绍一下浙江省工业与信息协会发展的情况。因为我们觉得在市场经济的环节中,我始终讲这么一句话,无非市场经济就是几种,一种是企业,一种是自然人,还有一种是社团,这四种人的法规意识这样的市场经济是好的。但是我们国家在企业现在发展起来的,但是行业协会这一方面还没有发展完全。所以我觉得利用这样的大会机会,因为我们家具协会情况也介绍了,我觉得形势是非常好的,很多会员发自内心来参加这项活动,就充分体现协会的作用。

  我们省里现在大致的情况,我们经信委现在有154家协会,已经很多了。但是我们现在看到真正比较好的协会,像家具这样的协会不多,几乎只有二三十个。还有一部分作用几乎体现不出来,好的协会现在全省资产规模最大有900多家,每年协会的收入有400多亿,协会有基本的服务的功能和能力,这点也是很重要,因为一个协会连基本的活动的经费都没有,你想很好的服务是不可能的,这是一个情况,就是经济基础实力要提高。

  第二个做得好的协会它的内部治理结构健全,真正体现高质量的管理,真正来体现行业协会这个组织的特点,我们家具协会也是这样的。

  第三个协会的服务功能在增强。他们的服务不仅仅是为企业,也是为政府,为社会服务。所以行业协会他们的服务是多方面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