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2011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第五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6)

icon 2011-12-18 09:59:51
icon 0

摘要:2011年12月18日,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第五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萧山举行。浙江省家具企业悉数到场。会上进行了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并审议通过了工作报告。会上选举出了第五届理事会理事长、副理事长和秘书长。

    关于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第五届理事会选举办法的说明:

  根据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章程第四章第15条会员地区大会需要三分之二以上的会员代表出席方能召开,并有到会半数以上表决通过方能生效。本次会员代表应到代表455名,实到代表455名,达到章程要求。理事长侯选名单1人,副理事长侯选名单36人,秘书长侯选名单1人,同意侯选名单请在同意栏打上对勾。如果全部同意以上名单,请在选票的最后一栏“全部同意”栏打对勾。

  宣读完毕。

  主持人:谢谢张秘书长。本次会员代表大会应到大会455名,实到代表455名,我们工作人员将把455张选票下发到各位代表的手中,请各位代表行使自己光荣的权利,认真填写选票。

  下面由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副秘书长马志翔宣读第四届理事会会费收支情况汇报,大家欢迎!

  马志翔: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代表,大家上午好。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06-11年,每年会费收入分别为54万、59万、82万、63万和63万,支出分别为50万、73万、80万、66万、78万,合计支出350万。至10年末,余额统计100万,协会每年共有省民政厅、省经信委指定的财务审计单位进行审计,没有发现财务违规内容,欢迎各位会员代表监督查帐。

  以上是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06-2010年会费收支情况,如果没有意见请大家掌声通过。

  主持人:各位代表,请打开会议资料第29页和第37页,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章程和会费收支管理办法,请各位代表审议,如果没有问题,请大家鼓掌通过。

  主持人:监票小组已经点票完毕,请监票小组张文新秘书长宣读选票结果,大家掌声欢迎!

  张秘书长:下面宣读选举结果,根据会员章程和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第五届理事会选举办法,本次选举候选人均超过半数以上的选票,选举有效。下面宣读当选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第五届理事会副理事长的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主持人:恭喜各位当选者,新一届理事会已经产生,下面请各位代表移步到酒店大堂合影,共同见证这个历史时刻。上午的会议到此结束,谢谢各位代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