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2011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第五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9)

icon 2011-12-18 09:59:51
icon 0

摘要:2011年12月18日,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第五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萧山举行。浙江省家具企业悉数到场。会上进行了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并审议通过了工作报告。会上选举出了第五届理事会理事长、副理事长和秘书长。

    主持人:谢谢蒋会长的发言。蒋会长的发言引经据典,发人深省。我们相信在他的带领下,浙江家具行业必将开启新的篇章。下面我们请主席台上的领导为新当选的副理事长单位、常务理事单位、理事单位授牌。

  主持人:恭喜以上当选企业。下面有请浙江省家具五金研究所赵欣刚讲话,大家欢迎。

  赵欣刚:尊敬的朱长岭,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朋友和新闻媒体的各位嘉宾们,大家下午好!

  首先我谨代表浙江省家具与五金研究所、浙江省家具标准化委员会、浙江省家具产品检验中心对于新当选的理事单位、常务理事单位、副理事长单位,特别是对于新当选的马志翔秘书长,蝉联当选的蒋鸿源理事长表示热烈的祝贺!

  第二句话我想讲,祝愿我们浙江省的家具行业在我们浙江省家具协会的带领下,能够创造出一个又一个辉煌!

  第三句话,出于我的工作职责考虑,接着蒋会长刚才讲的走稳、走好的话题,我想在这儿也多罗嗦几条。

  今年是我们家具行业不太平静的一年,有不少品牌都出现了“诚信门”、“质量门”的事件。其实有一个经济学家讲,诚信是企业长久的最成本低廉的营销手段。所以我觉得我们浙江的家具人应该也能够坚守职业操守,讲求诚信经营。我手上有支笔,是西子奥迪斯集团送给我的,上面有一句话,是“品质是和平占领市场最有效的武器”,西子奥迪斯在今年年初召开的大会上面所倡导的理念。所以在当今的社会中,在目前中国的现有的形势下,诚信和质量是永恒的而且是越来越重要的东西。所以我在这儿也借此机会呼吁大家更加重视质量,包括我们后面和蒋会长一起要颁发的质量和标准奖。重视质量工作,重视标准工作,重视诚信经营。我们的诚信经营不仅要做到我们生产企业自身的诚信,还要通过你们的培训、教育来把你们的诚信传达到你们的经销商、传达到你们的导购员,因为如果他们的某一句话虚假宣传、夸大其词,可能反过来影响你们的品牌,所以诚信还有一个传导的问题。我们孔老夫子早就说了,君子明白的是道理、正义,小人只懂得利益和赚钱,所以我想要成为一个真正的能够受人尊敬的企业,一定是注重诚信、注重质量的企业。

  下面,我宣读浙江省家具与五金研究所、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文件。浙家研发2011年26号、浙加协发201129号,关于颁发2011年度浙江省家具行业质量重视奖、标准贡献奖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为推动我省家具企业转型升级,鼓励家具企业更加注重质量和标准工作,促进我省家具行业健康发展,特设立我省家具行业质量重视奖、标准贡献奖。

  在前期综合评估企业领导者重视程度、内部质量管理水平、主动送检情况、消费者投诉基础理情况、重点客户满意度调查情况、参与国家行业地方标准制修订情况、标准贯彻执行情况等因素的基础上,经认真测评、比较甄选,现决定授予喜临门家具股份有限公司等18家单位“2011年度浙江省家具行业质量重视奖”,授予浙江圣奥家具制造有限公司等8家单位“2011年度浙江省家具行业标准贡献奖”,现将获奖名单公布如下:

  (名单略)

  我们对获奖的这28家单位表示热烈的祝贺,宣读完毕,谢谢!

  主持人:下面请主席台上的领导为下列获奖企业颁奖,首先我们颁发的是“质量重视奖”。

  主持人:接下来颁发的是“标贡献奖”。

  主持人:恭喜以上获奖企业。今天我们新选出了第五届理事会,下面就请各位副会长代表发言,有请梦神的余总,大家掌声欢迎!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