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中国楼梯行业年会(15)

icon 2011-12-22 10:22:19
icon 0

摘要:12月21日下午,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楼梯专业委员会主办的“2011中国楼梯行业年度盛会”在沪召开,会上举办了“第四届中国楼梯行业发展论坛”,并对2011年中国楼梯行业服务诚信体系建设活动进行总结。

  2011中国楼梯行业服务诚信体系创建活动授牌仪式到此已经全部结束,希望参与此次活动的示范企业严格履行承诺宣言的要求,推进行业健康发展,使楼梯企业在服务诚信的提升中打造品牌和开拓市场,提高企业及产品在社会上的知名度和产品市场的占有率,确立企业、品牌在用户中的良好形象,更好地满足广大消费者的需求。

  男主持人:中国楼梯行业经过十几年的发展,涌现出了一批杰出的企业和企业家,他们为行业的健康快速发展付出了艰辛的劳动,作为出去了重要的贡献。当前,面对错综复杂的经济形势,楼梯行业要再一次的实现辉煌,更加的需要他们团结一心、携手前行。

  现在,我们要举行一个隆重仪式,将楼梯行业中具有突出贡献的企业家一一请上台,将他们的手模留下,挂在我们的荣誉墙上,让历史记住他们曾经为中国楼梯行业做出的贡献。

  女主持人:我们楼梯企业家们的手模还有另外一层意思,为迎合本次活动的主题争大势、铸辉煌让我们所有楼梯同仁们携手向前,为楼梯行业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男主持人:下面有请楼梯行业优秀企业家分两批到舞台上来,首先有请的是:楼梯专委会会长孙刚,楼梯专委会会长张家刚,楼梯专委会执行会长陶东玉、张洪利、刘铁坚、张立君、胡建文、谢清华、王彩荣、潘永军。楼梯专委会副会长唐健、邱伟、寥志刚、李百世、胡飞霞、陈友明、黄庆明、张金财。

  女主持人:请你们走上舞台,将你们的手印留在这金色的印泥上,并请签上您的名字和日期。

  男主持人:待会儿我们倒数三个数,让你们共同按下手印。请各位企业家在我们手签上签下你们的名字,签好名字之后大家不要动,我们全场倒数三个数,共同记录这辉煌的时刻。各位企业家做好准备了吗?请现场的朋友们跟我们一起倒数三个数,请企业家用力把你们手印在这个上面。三、二、一。

  女主持人:请大家用你们的相机,摄影机记录下这一难忘的时刻。

  男主持人:请我们的企业家手捧自己的手印,来到舞台的前面,合影留念,让影像记录下这颇具纪念意义的一刻,请各位企业家依次将手印挂在我们舞台两边的荣誉墙上,谢谢你们。

  女主持人:再次祝贺各位企业家代表。

  男主持人:也谢谢你们为我们楼梯行业做出了你们的努力和贡献。

  接下来让我们有请出:楼梯专委会副会长商卫兵、周捷、周谟元、刘广伟、王继勤、李小明、杨永春、刘伟清、施海军、李楚平、吴家文、刘仲正、陈志刚、罗敏、汤文裕、张仲鲲、叶建国、陈岗、张金洋。有请各位上台。我们有请各位企业家在我们的手印画板上签下你们的名字和日期,谢谢。

  好的,我们同现场所有的来宾让我们共同倒数三个数,让台上的各位企业家们按下他们的手印,三、二、一,用力按下你们的手印。请我们的企业家手捧自己的手印,来到舞台的前面,合影留念,让影象记录下这辉煌的一刻。我们请各位企业家依次将手印挂在我们舞台两边的荣誉墙上。

  女主持人:再次以热烈的掌声向楼梯行业的英雄们致敬,谢谢。

  男主持人:亲爱的朋友们,荣誉与责任并存、机遇与挑战同在。非常感谢这些企业家你们的双手,不只是让我们的舞台更加的眩目,更加希望你们再一次的携手,引领中国楼梯行业创造出更加美好的明天!让我们向这些楼梯行业的英雄们致敬。谢谢你们。

  男主持人:亲友的朋友们,在这样热烈喜庆的气氛中,2011年中国楼梯行业年会晚宴即将结束。

  再次真诚的感谢各位领导和嘉宾的出席。

  女主持人:每一次相聚,便是分离的开始。

  男主持人:但每一次的分离,就是我们创造更伟大历史的开始。祝愿各位在各自的事业上取得更大的成就。为中国的楼梯业做出更大的贡献,创造自己人生更大的辉煌。

  合:难忘今宵,期待明年再相逢!祝大家新年快乐!晚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