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园装潢推出体验式“家翻新”咨询活动

icon 2012-02-09 10:54:08
icon 0

摘要:上海有一家专门翻新旧房的装潢公司――佳园装潢,2月1日至29日该公司在吴中路1998号(翻新装潢服务中心)举办《上海市第六届翻新装潢服务月活动》。届时,该公司专业设计人员和相关服务人员在现场为上门市民提供有关旧房翻新的方案和质量等事项的咨询...

  上海有一家专门翻新旧房的装潢公司――佳园装潢,2月1日至29日该公司在吴中路1998号(翻新装潢服务中心)举办《上海市第六届翻新装潢服务月活动》。届时,该公司专业设计人员和相关服务人员在现场为上门市民提供有关旧房翻新的方案和质量等事项的咨询,还有旧房翻新所需要的用料和价格等导购服务。该公司在现场展示多种品牌型家居装潢的建材实品,供大家品评、挑选和实地体验。该公司还将对上门签约居民打折优惠,让上门获得价廉物美的全方位服务。

  新房市场冷落,旧房翻新热火

  佳园装潢的“翻新装潢服务中心”早在1月26日大年初四就开始试运营,那几天许多市民趁休假期间上门咨询、参观和实地体验。到过现场的人都称赞此项活动“有现场感”、“公开透明”、“价格公道”,“学到不少家庭装修知识”••••••现场十分热闹,设计服务人员应接不暇。根据“翻新装潢网”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一个多星期以来,单是网上预约翻新装潢的客户已经突破200家。其中,要数上海中环线以内的老公房以及90年代建造的商品房居多,业务来自全市13个区,占比高达80%以上。

  步入2012年,上海新房市场再度低迷。多家住宅装潢公司反映,眼下新房装修市场生意越来越冷清。然而,佳园装潢董事长黄振却另有一番见解和设想。

  他说,一手房市场的低迷并不意味着家居装修没有了市场需求。相反,上海还有数千万平方米的旧房和次新房,哪怕其中有10%的房子需要局部翻新的话,这个数量就够现有装潢公司做得了。如今旧房翻新市场中的“微装修”需求是无限量的、也是无限期的。事实上,“微装修”市场早已异军突起,并呈现如火如荼之势。

  何为“微装修”?也就是旧房子的“零碎和局部装修”

  譬如,老房子中的一间房间、一个厨房、一个卫生间、一个阳台,甚至一个小小的壁橱,都有可能需要更新以及进行局部翻新。居住这类房子的市民,有的不愿愿意也无法把整间房屋腾出来去装修,也有的只需要对某一个房间或者某一个部位进行翻新。这时候,“微装修”优势立即体现出来,也就是人们常说的“螺蛳壳里做道场”,而佳园装潢公司就是为了迎合上述市民的特殊需求推出这次翻新服务月活动。事实证明,这种“微装修”服务确实受到市场的欢迎。而且,此次《上海市第六届翻新装潢服务月活动》还受到上海市装饰装修行业协会家庭装潢专业委员会、翻新装潢网、上海佳园装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上海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家庭装潢专业办公室等相关政府部门的热情支持,让有翻新需求的市民更加放心。

 [1] [2] [3]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