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歌电器范德忠:高端水槽丰富厨房产品线

icon 2012-05-24 16:17:44
icon 0

摘要:一年一度的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于5月23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在四天的会期中,来自国内外的厨卫品牌和产品华丽登场。新浪家居记者直击展会现场,力求以最新的角度最深的报道为观者展示最新的业内动态。以下是新浪家居的采访报道。

  背景:一年一度的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于5月23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在四天的会期中,来自国内外的厨卫品牌和产品华丽登场。新浪家居记者直击展会现场,力求以最新的角度最深的报道为观者展示最新的业内动态。以下是新浪家居的采访报道。

  采访时间:2012年5月24日

  采访对象:浙江森歌电器有限公司董事长范德忠

  采访单位:新浪家居

  采访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森歌电器范德忠:高端水槽丰富厨房产品线浙江森歌电器有限公司董事长范德忠

  【新浪家居】:感谢森歌的范董接受新浪家居的采访。今天是开展的第二天,森歌的的招商和接待情况怎么样?

  【森歌电器 范德忠】:总体效果还是不错的。

  【新浪家居】:今年森歌的展台中多了手工水槽,我想请您介绍一下,这是我们这次参加展会带来的新品吗?

  【森歌电器 范德忠】:今年我们森歌公司开发了手工水槽这样一个产品,其实水槽也是厨房设备的一部分,完善整个产品线也是很有必要的。

  【新浪家居】:您为什么会选择做一个水槽类的产品,因为许多集成灶企业现在仍然专注做厨电集成化产品,我们为什么会想到要多开发一条产品线?

  【森歌电器 范德忠】:因为水槽是厨房里面必备的产品,水槽也是独立的一个产品。随着人们生活水平越来越高,人们对高端产品的需求也相对增大。手工水槽跟集成水槽作为水槽的高端产品跟我们的集成灶产品也是相匹配的。

  【新浪家居】:我们的水槽产品跟原先传统的水槽相比最大的区别在哪里,为什么消费者更愿意选择这类产品?

  【森歌电器 范德忠】:我们现在生产的水槽跟传统水槽在材质和外观上面是完全不一样,更美观同时更耐用。

  【新浪家居】:因为今年有很多家居建材类的企业都觉得市场环境不是特别好,渠道纷纷要下沉,要扩展外围市场,比如说西北、东北这样的市场,我们森歌在渠道方面有什么拓展吗?

  【森歌电器 范德忠】:我们对原有一些空白的网点快速招商,对于原先基础比较差的区域一些代理商进行整改。

  【新浪家居】:我们森歌作为一个高端的集成厨电产品,有没有考虑把它跟工程项目进行结合,参与精装房市场竞争。

  【森歌电器 范德忠】:这个是有考虑的,特别是一二线城市精装房的楼盘越来越多,我们会关注这一块,我们会找到一个好的切入点跟他们来合作。

  【新浪家居】:同样另外一块市场是我们政府支持的保障房市场,我们森歌在这块市场有没有什么动作?

  【森歌电器 范德忠】:假如合适的话我们也会保留这一块的,因为政府工程这一块相对来说产品从价位上面要稍偏低一点,属于中低档的产品。我们可能也会开发这一类产品,跟这些工程去合作。

  【新浪家居】:快六月份了,整个公司上半年的运营情况是什么样的?

  【森歌电器 范德忠】:整个公司运行情况还是比较平稳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