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居都市 栖息自然

icon 2013-06-26 14:18:21
icon 0

摘要:现代社会快速发展,人们为了美好的未来努力打拼,却忽略了家与生活。简单纯粹的“小桥流水人家”式生活,成为越来越多都市人的心之所往。无论你如何迷恋城市的璀璨霓虹,总有某个疲倦的时刻,你会渴望山水人间的怀抱。

  现代社会快速发展,人们为了美好的未来努力打拼,却忽略了家与生活。简单纯粹的“小桥流水人家”式生活,成为越来越多都市人的心之所往。无论你如何迷恋城市的璀璨霓虹,总有某个疲倦的时刻,你会渴望山水人间的怀抱。

寄居都市 栖息自然

  山水木石之间,沏一壶茶,品茶之余赏美景,让人放空思想,卸下疲惫,用心去感受环境,感悟生活。

寄居都市 栖息自然

  绿色向来给人带来清凉舒适的感官享受,它象征着自然与生机,被广泛运用到家居产品设计之中。对终日奔波于都市中的人群来说,在家居中追寻自然和放松,是缓解疲劳的重要途径。

寄居都市 栖息自然

  石材近年也成为潮流元素之一,人们大量运用大理石等装饰家居,从而营造自然逼真的家居氛围。石,坚硬却历经时间打磨,积淀下了浓重的历史感。在家居中融入石材元素,居家者仿佛置身古老的村庄,与窗外精致繁华的都市形成强烈的对比,带来如幻觉般的美好感受。

寄居都市 栖息自然

  木材是不可忽视的自然元素之一,它营造的是自然轻盈的居室氛围。木,来源于森林,森林是一个树木丛生,花草竞相开放的神秘之处,木纹元素的装饰将这种自然舒适的气息带入居室,居家者可完全放松下来,静心倾听来自森林的簌簌风声,享受宁静的生活。

  详情请点击:www.as-creation-china.com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