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生活 乐享simon 购满指定金额获好礼

icon 2013-07-25 10:01:36
icon 0

摘要:为庆贺“中国电气附件产品研发中心”落户西蒙,感谢全体用户的支持与厚爱,西蒙电气特别推出“品质生活 乐享simon”全国感恩促销活动,让利消费者,让更多消费者了解simon,乐享simon。

  为庆贺“中国电气附件产品研发中心”落户西蒙,感谢全体用户的支持与厚爱,西蒙电气特别推出“品质生活 乐享simon”全国感恩促销活动,让利消费者,让更多消费者了解simon,乐享simon。(活动详情可见店内海报)

  据了解,西蒙电气于1916年始创于西班牙巴塞罗那,至今已有近百年历史,作为全球最大的专业开关制造商之一,一直专注于产品的技术创新,在西班牙先后获得了“西班牙皇家杰出企业奖”、“西班牙产品设计大奖”等诸多荣誉。

  西蒙电气坚持对“品质及专业设计”的追求,在中国拥有的专利技术就超过百余项,推出的60联体开关、V5幻彩开关等10多个系列产品风靡全国,如今“中国电气附件产品研发中心”落户西蒙电气,西蒙电气有责任承担起提升中国电气附件产品(开关、插座等)的综合水平、为整个行业的升级贡献力量,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安全、更符合国际时尚潮流的开关灯具产品。

  活动时间:2013年7月20日—8月31日

  活动地点:所有西蒙授权经销商和分销商门店(不含电子商务网站)

  消费者一次性购买西蒙任意产品达到指定金额,即可获赠精美好礼,具体如下:

  1、  购买西蒙任意产品金额满588元,即可获赠超声波驱蚊器一只;(市场价值58元)

  2、  购买西蒙任意产品金额满888元,即可获赠西蒙铜排芯四位排插一个;(市场价值98元)

  3、  购买西蒙任意产品金额满1288元,即可获赠高级青花瓷礼盒一套;(市场价值200元)

品质生活 乐享simon 购满指定金额获好礼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