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面刷新常见问答

icon 2013-07-25 17:29:03
icon 0

摘要:为了保证刷新后的墙面质量,最好把旧的涂料都铲去,再批腻子凿平及刷底漆,面漆。

  Q:乳胶漆刷完一遍后多长时间可重涂第二遍?   
  A:乳胶漆刷二遍的间隔时间,应视具体的产品、具体的施工条件气候的温湿度而定。只有在涂膜干燥后才能重涂。

  Q:工间隔较长时,刷涂同一颜色涂料有什么窍门?   
  A:为了避免问题的产生,建议施工期间隔较长时,刷涂同种颜色最好选择以转角接缝为宜,从视觉上弥补应无大碍。

  Q:是否可用其它漆来替代配套的底漆?
  A:不建议使用不配套底漆,以免发生附着力下降,咬底(在涂装第二道涂料时,新涂上去的涂料把前道已经干燥的涂膜从底材上咬起的现象)、起皱等漆病。

 Q:刷漆时为什么会出现刷痕,如何防止?   
  A:主要原因是油漆太稠,干燥太快及流平性差;漆刷毛太硬,刷不开;底层物面吸收性过强,油漆涂刷后即被吸干也会造成涂刷困难而出现刷痕。如何防止刷痕:可适当增加稀释比例,调整油漆粘度;一次性刷涂的面积不要太大;选用毛刷要合适,不得过软或过硬;在吸收性强的底层上先刷一道底漆;选用挥发性慢的溶剂。

 Q:木材上是否可以使用乳胶漆?
  A:木材上不建议使用乳胶漆,建议使用水性木器漆产品。

  Q:在乳胶漆上贴瓷砖是否可以?
  A:不可以,瓷砖的黏合剂会使乳胶漆膜容易脱落。

 Q:我家是旧墙面上原来的涂料都变黄了,有的地方出现起皮现象,如果用涂料再做粉刷的话,是不是该把原来的涂料层都除去?
  A:为了保证刷新后的墙面质量,最好把旧的涂料都铲去,再批腻子凿平及刷底漆,面漆。

  Q:我想在进行墙面刷新的时候也住在家里,不影响我的正常生活,这可能吗?
  A:您可以选择立邦刷新服务,该施工团队不仅提供施工服务,同时还为您提供上门定制施工方案、家具搬移、遮蔽保护、归位清洁等全程一站式服务。为您免去涂刷过程中的麻烦,让你省心放心。施工过程中不影响业主的正常生活。

 Q:涂膜出现针眼了怎么办?
  A:可能是被涂物表面有小孔,也有可能是环境温度过高,空气相对湿度大,原因较多。新浪家居推荐立邦刷新服务,作为墙面翻新专家,翻新前会有免费的墙面检测,这样就可以看一下问题出在哪里。

  Q:如果我决定使用立邦刷新服务,家里要做什么准备?
  A:您只需要把易碎和贵重物品包装并且存放好就可以了,其他比如家具搬移、遮蔽保护等工作,我们的服务人员会协助您进行。为了防止东西不好找,您也可以把零碎物品自行打包。另外如果您所在小区的物业需要办理装修许可,也请事先准备。

 Q:渗水泛黄的墙面,反复涂刷乳胶漆,还是遮盖不住,怎么办?
  A:渗水墙面的黄色物质,是一种水性物质,在涂刷水性漆后,这种黄色物质仍会不断渗出,造成遮盖不了的现象。新浪家居推荐推荐立邦刷新服务,专门做墙面涂刷,是行业内最专业的重涂团队。

  Q:内墙乳胶漆墙面出现裂缝,如何处理?
  A:普通乳胶漆墙面出现裂缝,多数与底材有关,要看具体情况的。立邦刷新服务做墙面翻新,在施工前还会有免费的墙面检测,这样就能了解到具体问题,给到专业性的解决方案,如有兴趣,可以拨打4008215757电话咨询。

 Q:墙面潮湿,能否直接涂刷?
  A:墙面潮湿,不可以直接涂刷,这样有可能造成漆膜鼓泡、粉化。必须等墙体干燥后,再施工。如果还是觉得有问题的话,新浪家居推荐立邦刷新服务,专业可靠,服务质量好,家具保护,清理归位工作也都不用自己动手。

  Q:是否可以用防霉漆覆盖被涂物表面已有的霉斑?
  A:不可以。因为防霉漆并不能有效的将底层霉菌全部杀灭,霉菌还是会继续生长的。这种情况还是墙面翻新下吧,为美观也是为健康。新浪家居推荐立邦刷新服务,专门做墙面涂刷,是行业内最专业的重涂团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