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九届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在沪盛大开幕

icon 2013-09-12 18:11:36
icon 0

摘要:展会创办至今已举办至第十九届,已从最初简单的内外销商贸订货平台完美转身为引领时尚生活潮流,展示生活方式的高品质家居盛会。

  每年9月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上海世博展览馆和上海吉盛伟邦家具村举行的第十九届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和全国家具展览会9月11日揭幕,展会汇聚来自欧美亚20国的3000家家具企业带来的数万款家居新品,将为观众揭示未来一年的家居潮流趋势;此外,展会在五天展期内还安排了多达14场设计类活动,将在申城掀起一场设计飓风。眼花缭乱的新品展示加之精彩纷呈的现场活动将为预计来自160个国家地区的数万名观众献上一场无与伦比的全球家居大赏。

第十九届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在沪盛大开幕
 

  新品“万花筒” 展示生活方式

  展会创办至今已举办至第十九届,已从最初简单的内外销商贸订货平台完美转身为引领时尚生活潮流,展示生活方式的高品质家居盛会。为适应这一转变,展会全新打造“万花筒”的形象,意在通过展会为大家展示包括中国在内的欧美亚20国缤纷绚丽的各种不同风格不同类别的家具产品,同时呈现丰富多彩的家居设计活动,助力家具业向更高层次发展。

第十九届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在沪盛大开幕
 

  此次展会共有232家海外品牌参展,比去年增加18%,来自欧洲、亚洲、美洲、大洋洲四大洲的23个国家和地区,其中来自以家具设计闻名全球的意大利Puglia Regino大区的家具品牌更是首次参展。海外品牌亦可谓大牌云集,单W1馆就聚集了享誉世界的法国传奇家具品牌写意空间(Ligne Roset)、美国家具零售排名第一的Ashley、西班牙户外艺术家具Vondom、斯堪的纳维亚地区知名的家具生产经销商Interstil等国际大牌;软体家具方面,沙发有来自于意大利的全球沙发业的佼佼者Natuzzi、拥有60年历史的来自于米兰的CHATEAU d'AX等。

第十九届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在沪盛大开幕
班尼阁 BENNY CASA

第十九届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在沪盛大开幕
KODA - Gothamville_DR

  2013年全面升级的设计馆(W4/W5)云集了海内外近百家原创家具设计企业,除了中国本土知名的acf、HC28、杜玛、多少等原创品牌外,还有来自德国、澳大利亚、印度、印度尼西亚、新加坡、泰国、菲律宾等国家的海外设计新品,为追求创意独特生活方式的采购商代理商们提供多种多样的选择。

  3大会议 14场设计活动轮番呈现

  继2012年成功举办世界家具大会之后,展会现场仍将举办3场高级别会议:中国家具营销大会、中国家具设计大会和中国制造大会,聚焦中国家具业发展面临的最重要问题和瓶颈,为提升中国家具整体水平出谋划策。营销会议邀请到家具行业的重量级大腕,如美克集团副董事长陈江,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王明亮探讨全球化零售品牌以及全方位营销之路;家具经销商大佬、欧品家居董事长蒋学顺诠释零售的创新与回归;电商物流专家、海尔日日顺家居物流总经理王跃峰分享网购背后的物流服务“防火墙”。嘉宾还将参与论坛对话,以消费者的名义,思辨零售新模式。营销大会还有幸邀请到第一财经频道制片人马红漫担当主持。设计大会邀请到知名设计师朱汉伟、赖亚楠、林振中,探讨中国家具,如何在物美价廉的前提下,优化品质,推崇设计从而提升中国家具产业从大国走向强国。

第十九届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在沪盛大开幕
Ashley Manor Upholstery - CROSBY

  此外,今年在2012年首届设计师作品展示交易会的论坛基础上,新增了各具风格的设计活动多达14场,将以N6馆的设计师作品展示交易会以及N2B08设计论坛为核心,掀起一场设计飓风,将展场变身为设计思维极速碰撞的秀场,这些设计活动与展馆外独立家具店参与的展店联动活动一起组成的“2013中国国际家居设计周”,将带领大家度过极具设计灵感的一周。

  中国家具市场受上游影响涨势喜人

  根据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2013年1~7月,家具行业规模以上企业4589家,累计完成主营业务收入3406.09亿元,同比增长12.17%;累计利润总额181.47亿元,同比增幅16.63%。2013年1-7月,累计出口303.9亿美元,同比增长10.49%,累计进口13.78亿美元,同比增长7.04%。2013年8月的中国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PMI为51.0%,比上月上升0.7个百分点,连续11个月位于临界点以上,也显示了中国制造业的走势呈上升态势,总体行业运行平稳。

第十九届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在沪盛大开幕
世尊家居 - 艺术廊

  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自1993年举办以来,见证并推动了中国家具行业20年的荣耀历程;目前行业正面临全新的发展契机,展会及时调整展览理念,将新设计、新材料、新营销贯穿整个展会布局及活动,为中国家具行业全面提升创造机遇。明年,展会将迎来第20届华诞,同时也将迎来全新设计的展会展馆主题和形象,2014年9月10-14日,第二十届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等你来。

  关于主办单位:

 关于中国家具协会:是由中国家具行业及相关行业的生产、经营、科研、教学等企事业单位以及社会团体和个人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组织,业务上受国家轻工业联合会指导。协会代表行业的利益,反映会员的愿望和要求,为会员单位服务,维护会员单位的合法权益,传达政府的意图,在企业和政府之间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

 关于上海博华展览公司: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亚洲博闻的中外合作企业,由上海华展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和博闻中国有限公司联合组建的中外合资企业。目前公司每年主办8大主题系列展包括家具、游艇、制药、建材、酒店、食品、清洁、照明等八大领域,涉及34项国际性展览活动,总展出面积达48万平米,其中家具展、制药展、游艇展、酒店用品展已经成为全亚洲该行业内首屈一指的专业活动,吸引着大量的海内外参展公司及买家前来交流洽谈与采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