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祭2大杀手锏 打造“最靠谱”全放价活动

icon 2013-09-24 11:35:02
icon 0

摘要:“全场五折起售”、“保证一降到底”、“ 击破价格冰点”、“买建材送家具”……十一未至,各大家居卖场的促销口号已是一浪高过一浪。然而,在一个促销成风的市场环境下,消费者所关注的不是抓人眼球的营销噱头,而是真正靠谱的实惠让利。

  “全场五折起售”、“保证一降到底”、“ 击破价格冰点”、“买建材送家具”……十一未至,各大家居卖场的促销口号已是一浪高过一浪。然而,在一个促销成风的市场环境下,消费者所关注的不是抓人眼球的营销噱头,而是真正靠谱的实惠让利。

  基于此,十一期间,家居流通业领导者红星美凯龙将依托资源集群优势与行业领先的服务承诺,打造一场“最靠谱”的全场放价活动。

  行业龙头,有能力全放价

  “现在的促销太多了,都在喊价格最低、折扣最大,但谁知道到底降了没降,低了没低啊?”面对层出不穷的促销活动, 准备长假期间采购家具的冯先生实在有些眼花缭乱。

  消费者的烦恼其实考验的是家居卖场举行大型促销时让利的诚意与让利的能力,而在这两方面,红星美凯龙作为行业龙头品牌优势明显。

  首先,红星美凯龙拥有业内最多的115家家居卖场,年商户销售总额在500亿以上,这种规模上的优势能让企业掌握最全面的家居资讯以及最多的渠道资源,并直接转化为品牌号召力,反映到促销上就是可以一次整合全球35000家海内外经销商资源,让13000家品牌集体放价。

  其次,红星美凯龙采取的是聚商让利模式,即除了品牌商和工厂让利外,红星美凯龙对于促销商品也会给予一定补贴,这样既降低了供应链伙伴的让利成本,也能让消费者享受更多的实惠。

  3倍退差,敢承诺全城最低

  对于家居卖场而言,一个好的促销活动除了要有强大的资源统筹管理能力,线下执行同样重要。如何保证各销售终端能够贯彻企业的促销政策,做到真正低价呢?红星美凯龙的做法是,通过制度化的方式,放权给广大消费者来监督执行。

  据了解,2012年红星美凯龙推出家居专家服务承诺,其中明确规定消费者在红星美凯龙商场购物,自交付定金之日起7天内,发现同样商品在同城、同类型商场、同等交易条件下的实际成交价格更低,并能提供有效证据的,商场确认后将按照差价的3倍给予奖励。

  红星美凯龙相关负责人说:“这次我们不仅要全放价,而且敢承诺是全城最低,欢迎消费者到红星美凯龙商场选购家具,也欢迎消费者比价监督” 。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保障低价外,红星美凯龙还将在售前、售中、售后提供无微不至的购物全体验。比如,家居选购前会有专业家装设计师提供家庭装修、家居美化方面的咨询服务;选购过程中如有需要会有家居顾问全程引导;消费者下单后,如所购买商品因质量问题产生异议或投诉,红星美凯龙承诺首问负责,全程跟踪处理,并给予“先行赔付”。

  上述负责人表示,“红星美凯龙希望做到的是,消费者到红星美凯购物,只要放心逛商场就可以了,其他的事情由我们处理” 。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