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邦刷新服务专业负责清洁到位

icon 2013-11-19 16:17:04
icon 0

摘要:地基下层导致家中的墙面开裂已非常普遍,家住普陀区同德公寓的薛先生近年就遇到了这个问题。因女儿新家今年装修选择的是立邦漆,从而家人了解到了立邦刷新服务,看着家中大面积的墙面开裂,为了家人居家安全,薛先生最终选择了立邦刷新服务。当记者赶至薛先生...

  普陀区同德公寓立邦刷新服务走访报道

  刷新小区:同德公寓

  刷新房龄:10年以上

  刷新房型:二室一厅

  刷新原因:墙面大面积开裂

  施工时长:6天

  地基下层导致家中的墙面开裂已非常普遍,家住普陀区同德公寓的薛先生近年就遇到了这个问题。因女儿新家今年装修选择的是立邦漆,从而家人了解到了立邦刷新服务,看着家中大面积的墙面开裂,为了家人居家安全,薛先生最终选择了立邦刷新服务。当记者赶至薛先生家时,立邦刷新服务人员正在进行最后的收尾工作——清洁归位。谈及立邦刷新服务人员这6天的工作表现时,薛先生总结为值得称赞。

  刷新服务现场:拆除遮蔽井然有序

  记者刚走出电梯就看到,连接电梯门至业主家门的路上都铺上了立邦刷新服务专用的地板保护膜,这一细节深深打动了记者,也更让记者期待业主家清洁归位后的整体效果。来到业主家中现场三位立邦刷新服务人员均各司其职,有条不紊的进行拆除保护膜的工作。

立邦刷新服务专业负责清洁到位
立邦刷新服务人员在井然有序的拆除保护膜

  以电视机柜为例,业主家的电视机长约二米多,体积巨大,需要三位师傅共同帮忙才能搬移归位。拆保护膜的时候,三位师傅动作都很娴熟,操作也很规范,他们先从电视机柜的上方,撕开胶带,一手抵着家具,一手慢慢撕下家具保护膜。不一会儿电视机柜上的保护膜就已被拆下。拆完后三位师傅并未急着搬移家具,而是收拾好拆下的保护膜,统一扔到了一个地方待最后清洁归位结束后一起带离业主家中。对于这点,就连现场的薛太太也忍不住称赞立邦刷新服务人员的细心。

立邦刷新服务专业负责清洁到位
地板保护膜拆除后需先用吸尘器除尘

  搬移之前,立邦刷新服务人员还需将电视机柜后的地板保护膜先拆除,随后用自带的吸尘器清洁地板上的灰尘,最后还用抹布擦了一遍地板才算结束这道工序。

立邦刷新服务专业负责清洁到位
地板被抹布擦拭后焕然一新

  清理完地板后,三位师傅先询问业主电视机柜原先位置在哪,确定基准线后,三位师傅拿着立邦专用的家具搬移带,小心抬起电视机柜,慢慢的将电视机柜移至指定的地方。终于搬移到指定地点后,业主突然想起家中的电视插座还未插上,立邦刷新服务人员当即决定先将电视机柜搬出距离墙面一定距离,再将插座线从电视机柜背面穿到柜子旁的插座上。而这时另一细节又深深打动了记者,立邦刷新服务人员们未急着将电视机柜搬移回归,而是先查看插座是否通电,在确保通电后才将电视机柜搬移到原先的位置。细节决定成败,立邦刷新服务人员总是能在细节之处彰显团队品质。

立邦刷新服务专业负责清洁到位
家具搬移服务专业

  清洁归位后:房子焕然一新

  记者以业主家的客厅为参照,通过对比清洁归位前后感受到了立邦刷新服务的实力。

立邦刷新服务专业负责清洁到位

  客厅清洁归位前,中间放着遮蔽好的的沙发、床板、席梦思等,紧挨着的是电视机柜。

立邦刷新服务专业负责清洁到位

  清洁归位后的茶几、沙发均归位,连墙上的画框都完好的安到原来的位置。

立邦刷新服务专业负责清洁到位

  卧室内从最初的床架、床板、席梦思、床柜等均被立邦刷新服务人员搬回原位。

立邦刷新服务专业负责清洁到位

  饭厅内大到旁边的柜子,小到墙上的国画、沙发及餐桌等均全部清洁归位。

立邦刷新服务专业负责清洁到位

  因为业主家有二个孩子,所以次卧儿童房内可看到床、空调、柜子等均全部清洁归位。

  业主评价:值得称赞

  业主薛先生告诉记者,家中房子已经住了十几年了,共120平米,二室一厅的格局使得房子非常宽敞、亮堂,近年来因小区底下兴建地铁,房子出现轻微下沉,家人从去年起就发现墙面出现了大面积裂缝,“因为今年女儿家装修,用的是立邦漆,后来我们从立邦销售人员那了解到立邦还有刷新服务,一周内就能解决墙面问题完成墙面翻新,家人觉得很不错,也很信任立邦品牌,最终选择了立邦刷新服务。”

立邦刷新服务专业负责清洁到位
立邦刷新服务人员工作认真、负责

  谈及对立邦刷新服务人员的工作评价时,薛先生为记者举了个例子,“最后清理工作我开始以为是帮我们搬好家具就完事了,但是他们还自带了抹布和吸尘器,在搬好后用吸尘器将周边灰清理干净,还用抹布将家具全部擦干净。真的太周到了”。薛先生最后总结,立邦刷新服务值得称赞。

  施工队长:大公司 大规矩 大责任

  本次负责施工的陈队长有着十几年的工作经验,他本人不仅精通装修这块还是非常熟练的电工,因薛先生家天花板灯需要重新购买安装,新买的灯具只有二个接线头,而家中天花板上有三根线,依据往常安装,红色与蓝色代表的是火线,而白色的是零线。但是按照这样的方法安装后灯具一直不亮。此时陈师傅一直在思考原因,在确认新买的灯具是好的之后,他分别用电笔检测原先的三根线,最后终于找出原因,原来是业主家的零火线与颜色无关。

立邦刷新服务专业负责清洁到位

  经过这件事也让我们认识到了立邦刷新服务人员的专业技能。事后记者采访了陈队长,他说:“立邦是大公司,有很多规矩,肩上的责任也很大。但是全力的做好本职工作,帮助客户解决问题,让客户满意才是他最重要的任务。”结束完这户业主,陈师傅又要率队奔赴下一家了,事后他还微笑的告诉记者,有时候听到业主的夸奖会有点不好意思,也不断告诉自己要更加努力工作,因为他不想辜负他人对自己的期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