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艳 能率原装进口产品亮相2014厨卫博览会

icon 2014-11-10 09:52:43
icon 0

摘要: 11月5日,由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德国科隆展览公司共同主办,以“创新科技,乐享生活”为主题的2014中国国际厨房卫浴博览会在上海世博展览馆盛大开幕。作为国际级厨卫行业展示平台,展会启动之日便吸引着众多中外厂商及消费者的关注。此次展会上,能率...

  11月5日,由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德国科隆展览公司共同主办,以“创新科技,乐享生活”为主题的2014中国国际厨房卫浴博览会在上海世博展览馆盛大开幕。作为国际级厨卫行业展示平台,展会启动之日便吸引着众多中外厂商及消费者的关注。此次展会上,能率(中国)在此次展会上展出的现代化厨房和卫浴产品深受消费者喜爱,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能率市场部部长张燕表示,能率将坚持为国内用户引进高端的厨房卫浴产品,并以提供优质服务为核心。以下是采访实录:

惊艳 能率原装进口产品亮相2014厨卫博览会
2014中国国际厨房卫浴博览会能率展位现场

  

   采访对象:能率(中国)市场部部长张燕

    采访记者:新浪家居章结焱

  采访时间:2014年11月5日

  【新浪家居】:您好,本次展会上能率为观众展示了哪些产品?

  【能率 张燕】:从今年开始,能率在展会上不仅把国内的产品进行展示,也把能率日本中部高端的一些产品进行展示。像今天展会上所展示的带烤箱的煤气灶,洗碗机等全是日本原装进口的。其中这款煤气灶就是日本刚刚九月份上市,它有几个优点,首先是日本人对产品的外观细节是很注意的,它整个台面是玻璃的,玻璃是金属包边。另一优点是它的节能环保性能非常好,操作也狠简单方便。

惊艳 能率原装进口产品亮相2014厨卫博览会

能率本次展会展出的一体化厨房

  【新浪家居】:观察到很多观众在参观能率的展位,请问这次展会上消费者的反馈情况如何?

  【能率 张燕】:能率在中国有二十多年的历史,在燃气品牌中是高端品牌。观众对于这次展会我们能展示出那么多高端的产品也很感兴趣,并表示希望我们能把这些产品引进中国市场。另外展会上上很多消费者也都表示非常关心产品的价格。明年能率在国内将引进日本总部一系列的原装进口的灶具和油烟机,把日本一些好的产品引进中国,给国内的消费者使用。

惊艳 能率原装进口产品亮相2014厨卫博览会
能率本次展会展出的室外型热水器

  【新浪家居】:今年以来整体市场环境偏向疲软,能率在今年的市场中表现如何?

  【能率 张燕】:市场环境是客观的,但是能率在高端产品市场上一直都能保持高的份额,比如说冷凝机等。这些高端产品在我们公司的销售中占比比较高,这和之前我们所采用的策略是一致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