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前总理亲临剪刀石头布家居共贺奢华床垫A.H.BEARD入驻

icon 2015-06-01 11:41:11
icon 0

摘要:​  2015年5月28日,剪刀石头布家居迎来澳洲经典床垫品牌A.H.BEARD,开启了其在中国的全新航程。特邀澳大利亚前总理JohnWinston Howard先生亲临现场,共同见证这一澳洲国宝级品牌在中国的华丽升级。

    2015年5月28日,剪刀石头布家居迎来澳洲经典床垫品牌A.H.BEARD,开启了其在中国的全新航程。特邀澳大利亚前总理JohnWinston Howard先生亲临现场,共同见证这一澳洲国宝级品牌在中国的华丽升级。

澳洲前总理亲临剪刀石头布家居共贺奢华床垫A.H.BEARD入驻

剪刀石头布家居集团总经理蔡业成先生、A.H.BEARD公司CEO Paul Longman先生、澳大利亚前总理John WinstonHoward先生、A.H.BEARD公司董事Allyn Beard先生、上海歌瑞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董事白朝宏先生共同剪彩(自右往左)

  剪刀石头布家居作为众多爱家人士的首选品牌,在创立伊始就率先奉行“高端进口家居”标准,持续引进全球知名的顶级品牌,如窗帘、壁纸、家具、水晶灯、家饰品等,几乎涵盖整个家居范畴。不仅屡次荣获各项荣誉,更深得广大消费者青睐。此次引进顶级床垫品牌A.H.BEARD,是双方对高端家居理念的由衷认同,也标志着剪刀石头布向国际高端家居继续迈进。

  典礼当日贵宾云集,澳大利亚前总理JohnWinston Howard先生、剪刀石头布家居集团总经理蔡业成先生、A.H.BEARD公司董事AllynBeard先生、A.H.BEARD公司CEOPaul Longman先生、上海歌瑞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董事白朝宏先生等贵宾出席,共同开启A.H.BEARD在中国市场的新篇章。

澳洲前总理亲临剪刀石头布家居共贺奢华床垫A.H.BEARD入驻

 剪刀石头布家居集团总经理蔡业成先生与澳大利亚前总理John WinstonHoward先生及夫人合影

  剪彩仪式上,澳大利亚前总理John Winston Howard先生盛赞A.H.BEARD传承百年的精湛品质,并希望A.H.BEARD卓越传统在中国继续发扬光大。在致辞中谈到:“今天是值得纪念的一天,是澳洲与中国家居企业跨越大洋的携手。家族企业是澳大利亚工业的支柱,A.H.BEARD成立于1899年,是澳大利亚最早的床垫制造商,这个历经四代的家族企业,已成长为澳大利亚最大的床垫制造商,对澳洲的工业发展有着卓越的贡献。他们坚持使用澳洲产原材料,秉承澳洲制造是品质的保证。这个传承了百余年的品牌,已成为澳洲人民自强不息的经典象征。”

  剪刀石头布家居集团总经理蔡业成先生首先对A.H.BEARD的入驻表示祝贺,并在致辞中表示:“A.H.BEARD是国际顶级的床垫品牌,得到了Howard先生和众多国际高端人士的喜爱。今天与剪刀石头布的携手,是双方互惠共赢的开始。”而针对企业的未来发展,蔡总经理阐述了宏伟的远景:“我们将继续且快速地引进更多国际一线品牌,为消费者提供崭新且全方位的高端生活体验。”

澳洲前总理亲临剪刀石头布家居共贺奢华床垫A.H.BEARD入驻

  剪刀石头布家居集团总经理蔡业成先生致辞

  剪彩典礼之后,剪刀石头布家居集团总经理蔡业成先生陪同众位贵宾,参观了帝幔意大利进口家具馆、帝幔水晶灯饰馆、剪刀石头布窗帘壁纸馆等诸多富有创意设计的特色展厅。贵宾们纷纷表示:很惊叹能在中国体验到如此纯正的欧式家居,尤其是像FendiCasa、BentleyHome、RobertoCavalli Home这样的经典品牌。帝幔从家具的陈列到展厅的布置都尽善尽美,无微不至的服务更令大家喜出望外。

  剪刀石头布家居高端品牌——帝幔www.tiamantti.com意大利进口家具,荟萃Fendi Casa、Bentley Home、Roberto Cavalli Home、Trussardi Casa、Kenzo Maison、Jumbo Collection、Asnaghi Interiors等众多原厂原装的意大利进口家具品牌。洞悉中国市场、着眼国际趋势。源于十余年的精耕细作,使剪刀石头布家居深谙高端消费者的需求,特别组建专属贵宾服务团队,提供全程一对一的顶级服务,从而深受高端人士的信任与钟爱。

澳洲前总理亲临剪刀石头布家居共贺奢华床垫A.H.BEARD入驻

 帝幔意大利进口家具馆

  随着近年消费者品位的逐步提升,引发各大国际品牌愈发重视中国市场。剪刀石头布家居因其出众的设施环境、极致尊荣的优质服务以及良好的口碑,赢得众多国际顶级家居厂商青睐。此次A.H.BEARD的入驻,必将吸引更多国际顶尖家居品牌加盟。而剪刀石头布家居的经营模式,亦将成为中国家居行业的标杆。相信A.H.BEARD百年传奇的梦幻经典,将在此华丽升级,拭目以待剪刀石头布成为中国家居的新地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