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典家具至尊Jumbo Collection进驻剪刀石头布

icon 2015-08-19 10:15:48
icon 0

摘要:剪刀石头布家居集团——帝幔意大利进口家具馆以原厂制造、原装进口的意大利高端家具,营造最为纯正的意大利家居风情,深受各方关注。荟萃众多国际一线进口家具品牌,打造梦想中的奢华之家。近期又增添一颗耀眼新星,意大利古典家具界珍宝:Jumbo Col...

  剪刀石头布家居集团——帝幔意大利进口家具馆以原厂制造、原装进口的意大利高端家具,营造最为纯正的意大利家居风情,深受各方关注。荟萃众多国际一线进口家具品牌,打造梦想中的奢华之家。近期又增添一颗耀眼新星,意大利古典家具界珍宝:Jumbo Collection进驻帝幔意大利进口家具馆。

  传承意大利古典工艺之美

古典家具至尊Jumbo Collection进驻剪刀石头布

  古典之美,因其凝炼时光、融汇人文底蕴而受到人们发自内心的激赏。Jumbo Collection诞生于意大利北部伦巴第大区科莫省内的坎图(Cantù),当地以手工雕刻等传统工艺闻名,是意大利家具制造的圣地。故此Jumbo Collection从设计到工艺都传承意大利千百年文化精髓,纯正意大利手工制造的精雕细琢,珍珠母贝拼花镶嵌、陶瓷装饰、雕刻、金銀箔貼覆等工艺将古典之美展现得淋漓尽致,堪称欧式古典风格家具的至高代表!

  源自对于古典之美的由衷认同,剪刀石头布家居-帝幔在已引进了古典风格家具Asnaghi Interiors、Belcor Interiors深获古典家具拥趸的青睐之后,进而携手意大利古典家具界珍宝Jumbo Collection,将这一极致古典家具之美,带给中国消费者。Jumbo Collection在剪刀石头布家居-帝幔意大利进口家具馆的展厅,从整体布局到软装设计,无不体现着古典之美的特质。在此品鉴到的不止是家具,更邂逅了一个时代,感知18世纪欧洲宫廷的衣香鬓影。

  手工技艺的典范

古典家具至尊Jumbo Collection进驻剪刀石头布

  Jumbo Collection以精湛极致的手工艺著称,在其琳琅满目的家具产品中,运用了包括:布里安扎(BRIANZA)的雕刻工艺、佛罗伦萨(FLORENCE)的铸铁工艺、卡波迪蒙特(CAPODIMONTE)的陶瓷工艺,以及最值得称道的珍珠母贝镶嵌工艺。众多设计师、工匠师将专注、热忱、灵感融入艺术创作,力求呈现出臻于完美的家具珍品,是对历代传承手工技艺的崇高致敬。

  珍珠母贝镶嵌工艺

古典家具至尊Jumbo Collection进驻剪刀石头布

  该工艺发源于意大利东北部贝加莫(BERGAMO)。将采自东印度群岛、印度洋、红海等地的优质珍珠母贝,经严苛遴选后撷取其内部的珍珠层。藉由母贝产地不同而形成的天然色澤差异,镶嵌组合为色彩斑斓的纹饰。自文艺复兴开始,该工艺常运用于家具、珠宝、餐具、乐器等的装饰。下图柜面上的纹饰,花朵图案即由五种母贝镶嵌而成,叶子则由三种木材拼缀,层次分明且浑然天成。

  贝壳镶嵌的制作工艺极为繁复细致,加之优质珍珠母贝产量日益稀少,导致其成本一直居高不下,历来是皇室贵族的特供品,因此每件含有珍珠母贝镶嵌工艺的家具都堪称权力与地位的象征。

  剪刀石头布家居-帝幔深谙意大利工艺与品质,为此精选Jumbo Collection众多经典系列,将纯正的意大利高端家具引入更多中国家庭。领略Jumbo Collection所带来的最纯正的意大利家具艺术、品鉴最精湛的手工技艺、尊享最奢华的人文之美。

  经典再现 - Master Pieces

古典家具至尊Jumbo Collection进驻剪刀石头布

  17-18世纪被认为是欧洲王室的黄金时代,政局平稳且生活富庶,艺术领域更是空前繁荣。古典主义、巴洛克主义、洛可可主义等各领风骚,至今为人津津乐道。在此影响下,从“太阳王”路易十四到腓特烈大帝,贵族们均崇尚“豪奢华丽”的生活艺术。

  Jumbo Collection的Master Pieces系列挑选9件欧洲皇室中最富手工艺价值并目前珍藏于欧洲各王宫、博物馆的御用家具为蓝本,甄选象牙、珍珠母贝、龟甲等珍稀材质,打造出每款全球限量30件的复刻版与典藏版。每款复刻版家具均拥有独立编号、授权证书和工匠师的亲笔认证,还原18世纪家具的巅峰之作,极具世代收藏传承的价值。

  太阳王书桌(RoiSoleilDesk)

古典家具至尊Jumbo Collection进驻剪刀石头布

  原版为腓特烈大帝的御用书桌,现珍藏于德国波茨坦无忧宫。其复刻版的桌面纹饰由五种来自世界各地、颜色迥异的珍珠母贝与象牙镶嵌而成,并在表面镀以白银,更显典雅与华贵。

  拿破仑斗柜(NapoleonChest of Drawers)

古典家具至尊Jumbo Collection进驻剪刀石头布

  原版为腓特烈大帝的御用斗柜,现珍藏于德国波茨坦无忧宫。该复刻版使用Sarrancolin大理石作为表面,并创造性地以稀有龟甲作为柜面装饰,配以精雕细琢的脱蜡青铜纹饰彰显质感。

  剪刀石头布家居-帝幔即将引进Master Pieces系列的多款家具,展现欧洲王室黄金时代的华美、品鉴顶级古典家具独一无二的非凡魅力。

  华彩之美——HERMES

  该系列设计灵感来源于几何装饰,运用古典华丽的装饰元素与现代简洁线条协调搭配,借此淡化传统古典家具的厚重感。表面所使用的镶嵌装饰,正是甄选来自五个地区的五种特殊珍珠母贝,将色彩巧妙交叠,勾勒出栩栩如生的花卉纹饰。枝叶部分采用三种不同树种的木皮进行手工拼嵌,使得镶嵌的叶片纹路清晰、色泽温润。由于均为手工制作且耗材费时,因此具有极高的收藏价值。

  别致之美——CANOVA

  该系列运用意大利家具独特材质:产于卡波迪蒙蒂的陶瓷。该地区生产的瓷器别具一格,其柔软的乳白色素胚源自卡波迪蒙蒂已传承千年的私家秘法。工匠师先用乳白色素胚手工制作出精致的花朵,经1240度的高温烧制,再完美嫁接于Jumbo Collection家具之上。

  绚丽之美——PRINTEMPS

  Jumbo Collection家具的布艺类系列独树一帜,除了甄选顶级布艺面料外,更融入滚绳、拉扣、帘穗、流苏等元素,平添家具的层次感。同时沙发从侧面到背部无不绚丽多彩,整体360°无死角完美展现,适合摆放在房间任何位置。大胆使用花卉元素,将粉红、亮黄、宝蓝等醒目色调与细腻的手工实木雕刻搭配,诠释了欧洲王室贵族所追求的“田园之家”的理念。打破了普通古典家具沉闷呆板的效果,艳如落英缤纷,呈现出充满惊喜的视觉飨宴。

  剪刀石头布家居-帝幔荟萃众多皇室贵族、国际巨星、名流富豪所青睐的一线意大利家具品牌:Fendi Casa、BentleyHome、Roberto Cavalli Home、Trussardi Casa、AstonMartin、Tonino Lamborghini Casa、JumboCollection、Asnaghi Interiors、Belcor Interiors、Signorini&Coco、CornelioCappellini、Turri、Malerba、Heritage、Volpi、GiustiPortos、Visionnaire、Selva、Ego等。奢享全球家具臻品,演绎家居贵族风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