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刀石头布家居-帝幔携手滨江凯旋门打造趣味生活

icon 2015-07-29 10:54:13
icon 0

摘要:剪刀石头布家居集团-帝幔意大利进口家具携手滨江凯旋门共同举办了“纵享滨江 凯旋盛汇”活动。在浦江之畔,帝幔与百余位滨江凯旋门业主共同享受了一场抛开琐事烦扰的趣味生活之旅!

  近日剪刀石头布家居集团-帝幔意大利进口家具携手滨江凯旋门共同举办了“纵享滨江 凯旋盛汇”活动。在浦江之畔,帝幔与百余位滨江凯旋门业主共同享受了一场抛开琐事烦扰的趣味生活之旅!

剪刀石头布家居-帝幔携手滨江凯旋门打造趣味生活

  滨江凯旋门由新鸿基地产打造,坐落于陆家嘴金融中心区珍稀住宅地段,坐拥CBD核心板块价值。西临黄浦江,尽赏悠然江景及美轮美奂的外滩万国建筑群;繁华的陆家嘴商圈和第一八佰伴商圈皆近在咫尺。拥有滨江地段最优越位置。本场盛会就在“凯旋汇”私密而不失佳景的空间内举行。

剪刀石头布家居-帝幔携手滨江凯旋门打造趣味生活

  帝幔意大利进口家具全面展示进口家具、整体软装、高级定制、创意设计等。坚持“严选材质、精致做工”。正是源于对高端品味生活的追求,帝幔联合滨江凯旋门共同为沪上追求高品位生活的消费者带来最丰富、精彩的活动。

剪刀石头布家居-帝幔携手滨江凯旋门打造趣味生活

  当日,帝幔意大利进口家具特为来宾们准备了烫钻DIY手工活动,让每一位客户近距离接触并体验高级定制的同时,亲手打造出专属的趣味作品。现场专业设计师将全程指导,通过施华洛世奇水晶,透过烫钻、印花等工艺,将喜爱的图案、文字印在定制布艺上,来宾可以亲手打造独一无二的定制臻品,为生活调剂出别样的情趣和格调!

剪刀石头布家居-帝幔携手滨江凯旋门打造趣味生活

  帝幔崇尚优雅的文化生活,更长期致力于传递高端生活方式,使客户全方位感知高端生活理念、体验至尊礼遇、享受高品质的名流社交生活!

  帝幔荟萃众多皇室贵族、国际巨星、名流富豪所青睐的一线意大利家具品牌:Fendi Casa、Bentley Home、Roberto Cavalli Home、Trussardi Casa、Aston Martin、Tonino Lamborghini Casa、Jumbo Collection、Asnaghi Interiors、Belcor Interiors、Signorini&Coco、Cornelio Cappellini、Turri、Malerba、Heritage、Volpi、Giusti Portos、Visionnaire、Selva、Ego等。奢享全球家具臻品,体验贵族家居风范。

  吴中店:上海市闵行区吴中路1263号

  浦东店:上海市浦东新区东方路1833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