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位顾客都是VIP—剪刀石头布家居感动服务

icon 2015-08-14 15:15:06
icon 0

摘要:  剪刀石头布家居成立十余年来,以“凡事想在顾客之前,做到顾客未想到的事”为服务宗旨,诚挚、用心的接待每一位顾客。正是工作在不同岗位上的剪刀人以“顾客为家人”为宗旨,用行动实践着“服务”的本质,不仅诞生了许多与客户的感动故事,也让剪刀石头布...

  剪刀石头布家居成立十余年来,以“凡事想在顾客之前,做到顾客未想到的事”为服务宗旨,诚挚、用心的接待每一位顾客。正是工作在不同岗位上的剪刀人以“顾客为家人”为宗旨,用行动实践着“服务”的本质,不仅诞生了许多与客户的感动故事,也让剪刀石头布家居的优质服务被业界传颂。

  “举手之劳”的感动

每一位顾客都是VIP—剪刀石头布家居感动服务

  工作在一线的测量安装人员每天都会为很多家庭服务,帮他们布置出理想的家居生活。顾客王女士为居住多年的旧居购买壁纸时选择了剪刀石头布,技师们到现场后发现房间内不仅家具和物品很多,墙面也有多处起壳,还有曾经壁饰拆除后留下的孔洞,墙面清理工作非常繁复!他们不仅没有抱怨,还在安装前预留出近一天的时间专门进行墙面修补工作,只为了可以让新贴的壁纸平覆、美观!王女士没想到师傅们可以如此认真、负责,一再要求安装时还要他们负责!

每一位顾客都是VIP—剪刀石头布家居感动服务

  安装壁纸当天,客户提出由别的公司施工已久的主卧壁纸已经多处开裂翘边,看是否可以帮忙稍加修复。虽然墙面上壁纸均已出现起翘、开裂、发霉等问题,但技师们没有丝毫犹豫,凭借深厚的技术将主卧的壁纸修复了近四个小时。虽然并不是自己的工作内容,但师傅们仍希望用自己力所能及之力帮助客户。王女士看到他们这么不辞辛劳的修复墙面,非常感动,不仅将这次安装壁纸的美好经历发到微信朋友圈,平时不怎么上网的她更是到点评类网站上评论、点赞,让更多对家有梦想的朋友们了解到剪刀石头布,最后,更是专程制作了一面锦旗送给辛苦施工的技师们。

每一位顾客都是VIP—剪刀石头布家居感动服务

  一面锦旗,不仅代表着一次漂亮的施工和服务,更是对剪刀石头布家居品牌和所有工作人员的认可!

  用行动撰写的服务案例

每一位顾客都是VIP—剪刀石头布家居感动服务

  曾经在学校时,经常从老师口中听到很多知名企业的成功经营理念和方式,每次都充满希冀的向往自己加入这样的公司,一起创造出令人代代传颂的经典故事。

每一位顾客都是VIP—剪刀石头布家居感动服务

  上海某知名高校的营销系教授蒋先生经朋友介绍来到剪刀石头布家居购买窗帘,原本只是看中剪刀石头布的产品质量好,使用的会比较放心,但在安装的时候,又让他有了新的体验。窗帘安装技师和客户服务人员从进到客户家中,就非常有礼貌的介绍自己和当天的工作内容,并自觉地将所有工具和窗帘都摆放在适当的位置,蒋先生感觉非常放心和舒适,凭借多年教授营销课程的经验和敏感,就开始默默观察这个服务小团队。之后,体验到一系列与众不同的事情,不仅炎热的下午有冰爽的水和可口的零食,连安装完毕后都会将地面和台面清理干净……完工时,蒋先生非常感动,觉得自己作为一个消费者和授业者,多年来从未遇到服务如此细心和舒心的企业,还激动地向我们咨询,是否可以将剪刀石头布家居的服务故事作为案例在课堂上分享给他的学生们。

每一位顾客都是VIP—剪刀石头布家居感动服务

  虽然工作人员做的每一个环节都是到每个家庭都会做的;虽然他们每一个微笑都是由内而发、每一个动作都是真挚以待,但细微处总是另每一个客户动容。顾客没有差别,对于剪刀石头布家居来说,VIP就是所有客户的代名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