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米克陈克俭:用自然的力量净化空气

icon 2016-04-01 15:20:12
icon 0

摘要:2016年3月29日,第十三届上海国际室内环境、空气净化及新风系统展览会在世博展览馆隆重开幕。新浪家居采访了上海斯米克健康环境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克俭,问及他对室内环境改善的看法。

    2016年3月29日,第十三届上海国际室内环境、空气净化及新风系统展览会在世博展览馆隆重开幕。中国国际室内环境与空气净化展起始于2004年,通过10多年来的积累和努力,中国国际室内环境与空气净化展在空气治理与空气净化领域的专业性得到了国内行业高度评价与认可。随着消费者对室内空气环境逐步重视,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探讨室内空气净化相关问题。此次展会中,新浪家居采访了上海斯米克健康环境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克俭,问及他对室内环境改善的看法。

    采访嘉宾:上海斯米克健康环境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克俭

    采访时间:2016年3月30日

    采访地点:上海世博展览馆

斯米克陈克俭:用自然的力量净化空气斯米克总经理陈克俭

    新浪家居:首先,感谢您接受新浪家居的采访,此次展览,斯米克带来了怎样的产品,能简单介绍一下他的亮点么?

    陈克俭:新浪家居的网友们,我是斯米克健康环境技术有限公司的陈克俭。这次带给大家的产品,是我们两年前开始试销的斯米克负氧离子健康板。大家都有体验,森林、海边的空气特别好,原因就是那里的负氧离子高。

    近几年,中国的空气污染问题越来越严重。而空气负离子就有净化空气的功能,它可以把PM2.5降下来,并具有很强的消除化学污染物、杀菌的功能。基于此,斯米克花八年的时间开发了斯米克负氧离子健康板,我们用自然的力量净化空气。

    斯米克负氧离子健康板有三大优点:第一大优点是有很大剂量负离子的释放,使用后家里的空气负离子可以达到1000到12000左右,这个数量取决于产品的面积;第二是产生过程当中没有任何臭氧和放射性,用自然的力量产生负离子;第三是其产生的负离子是生态的水负离子,对人的健康有非常大的改善作用。

    新浪家居:斯米克负氧离子健康板的功能是什么呢?

    陈克俭:斯米克负氧离子健康板还具有净化空气、杀菌、调节湿度、健康养生四大功能。关于强净化空气的功能,他可以把甲醇、甲苯、二甲苯、氨都加以净化,甲醇的净化指标可以达到94%、甲苯的净化率可以达到54%、二甲苯净化率可以达到58%、氨的净化率达到76%,还可以把TVOC挥发性油烟等200多种有害气体不同程度的净化。所以我们有一个口号,装修完立即入住。

    关于杀菌功能,我们通过上海建筑科学研究院的检测,一小时灭菌比例大概在76%,5小时大概在81.3%。中国标准是每立方米空气2500个细菌。通过杀菌以后,可以达到475个菌数,达到新加坡空气的标准。杀菌能力的强大,最大的好处就是可以阻断空气传染疾病的传播。

    另外,它吸附空气湿度的功能可以吸进去水,放出来负离子。这样可以调节空气湿度,湿度是人舒适度很重要的指标。高湿度环境可以滋生霉菌,霉菌又是滋生疾病重要的原因,把湿度降下来,再加上消毒,就可以很好的做到防霉。

    因为健康板是纳米级小粒子,对健康有很重要的改善作用。健康养生的功能可很好的改善睡眠、对于呼吸道等疾病也有明显的改善。

斯米克陈克俭:用自然的力量净化空气斯米克展会现场

    新浪家居:现在市面上最多的空净产品趋向于机器之类的,为什么斯米克选择了负离子健康板呢?

    陈克俭:斯米克是使用最自然的办法的净化空气,我们跟着大自然走。大自然是用负氧离子净化空气、杀灭病毒,而且你的健康取决于它。因此我认为这是可以寻找的技术手段,我们用自然的办法产生负氧离子。我们抓住了自然界的方法,用负离子的杀菌能力净化空气、改善健康,这其中最重要的办法就是提高负氧离子数量。

    新浪家居:您认为负氧离子是比较好的空气洁净方式吗?

    陈克俭:我觉得负氧离子的综合功能最强大。比如空气净化器里的过滤网可以过滤PM2.5,但是其他的气态污染物、大气污染物、细菌过滤功能就不怎么好了。

    新浪家居:现在很多消费者对于室内的环境、空气质量并不是特别关注。而且是越往二三线城市关注度越少,您怎么看待这样的现象?

    陈克俭第一,因为人的聚集密度,二三线城市空气质量要比一二线城市好。第二,经过检测城市里的空气问题实际是最大的。雾霾等会消耗大量的空气负离子,所以现在上海的领导下了很大决心整治环境,在上海周围造郊野森林公园、发展湿地公园等。

    新浪家居:在2016年,斯米克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新的产品?

    陈克俭:斯米克还会继续把产品不断完善,首先是他的形状,可以有曲线了。另外,粉状的板也面试了,粉状的负离子材料可以喷到墙上去,操作十分简单。这个也符合我们的标准:负离子的剂量大,静态释放量每平方米每秒钟达到4200个负离子;没有臭氧、没有放射性;一定是小粒径的负离子,对健康、杀菌、对灭病毒都有效的那种。

    新浪家居:我们也希望斯米克能够带来更多的产品给消费者,感谢您接收新浪家居的采访!(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