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2试用报告:好空气,让我们的生活更清新了

icon 2017-05-31 10:09:22
icon 0

  前几年,南通的气候还算是可以的,空气也不错。不过近年来,空气越来越差,雾霾厉害的时候,坐在家里都觉得雾濛濛的,透不过气来。老婆又哮喘,每次换季的时候,都特别痛苦。家里之前有买过进口的空气净化器,不过用下来感觉也没什么大作用,而且换一次滤芯费用很高,用下来不划算。这次新浪推出了网红空气净化器,据说是国产的,不过东西非常好,所以就报名参加啦。真的好开心,得到了产品的试用,在这里很感谢新浪家居的试用活动。

352空气净化器352空气净化器

  首先要说的是,包装真的非常好,而且整个机器也很有质感(非常重),打开后,里面配件也一目了然。

352空气净化器352空气净化器

  机器质感很好,而且在显眼位置贴上了指导提示,非常贴心。

352空气净化器

  遥控器,用户手册这些小东西,都规制在一个小盒子里,不容易掉,包装的很用心

352空气净化器

  配置了四个轮子,并且可以进行固定,放在哪里都很方便,固定好了以后也不怕机器乱跑,因为轮子上还有小刹车。电源放在底部,虽然比较节省空间,不过总觉得有些许的不方便。

352空气净化器

  后盖打开后是滤芯的位置,后盖的接口也都很用心的封上了。

352空气净化器

  抽屉式的滤芯,体积很大,而且更换起来也会非常方便,据说一套这样的滤芯也就600左右,后期的成本相对来说还是比较便宜的。另外最下面的过滤网可以手洗,省了一道滤芯的费用。

352空气净化器

  说明书非常详细,根据说明书进行操作,简单容易上手。

352空气净化器

  因为家里有个佛堂,平时上香会有烟,加上我的烟瘾挺大的,所以一开净化器,空气数值就有点偏高了。开了一会,数值就直线下降,效果立竿见影。

352空气净化器

  除了用面板,还可以用遥控器控制,而且机器顶上有个圆形的槽,专门用来放遥控器的,还挺好看,也很别致。

  另外,这个机器还可以链接手机APP,不仅可以看到家周围的PM2.5指数,也可以看到家里的指数,还可以直接用手机控制净化器,甚至在外面也可以进行控制,感觉很方便。

  测试总结:使用352空气净化器已经2个星期了,老婆的哮喘好像也没有发的那么厉害了,感觉家里空气也清新了不少。可见,这款空气净化器还真的挺有用的,而且后期滤芯更换费用也不是很高,很适合我们这些普通人。真的是非常棒的一款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