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用报告:为消费者负责的352 X83空气净化器

icon 2017-05-31 10:25:09
icon 0

  帝都的雾霾,中国闻名。作为生活在帝都的朋友,一直想要购置一台空气净化器,尤其是去年雾霾最严重的时候,这个愿望就一直在膨胀,终于这次有机会可以试用到352 X83空气净化器,真的特别感谢新浪家居、352和这次活动的所有工作人员,辛苦了。

  以下是从收到宝贝一直到使用一段时间后的体验情况:

  一:外形包装

352空气净化器

  包装保护的很好,简单大方一目了然。自己拼装也很简单,把四个轮子连接上去插上电即可使用。 值得一提的是产品设计的用心,由于352净化器用量实在,导致机身确实比较大,也很重,但是装上了4个轮子后移动起来就会畅通无阻,非常方便,这点真的是太棒了!

  二:功能介绍

352空气净化器

  全触屏键盘,这点大大加强了科技感、豪华感,再加上还可以手机APP操作使用,所以个人认为这已经属于一个智能化空气净化器了。屏幕显示也是简单明了,左上角是模式、中间显示风量详情、下方则会呈现周边pm2.5的指数。

 功能大体有六种:

  功能一:风量

352空气净化器

352空气净化器

352空气净化器

  六个等级的风量,可根据我们自己的需求来设定,并且出风为四个方向,在净化空气的同时也会有类似风扇的作用。这个季节的北京开了空调冷,不开空调热,这样一举两得的美事,不要太完美哦。

  功能二:模式

352空气净化器

  三种模式的选择,可以根据不同的生活场景来进行切换。这样的设计也很合理、贴心

 功能三:定时

352空气净化器

  图中显示是设置2小时定时的,一目了然的操作也是非常方便。所以不管是白天有事出门,还是晚上休息之前,都可以进行智能定时,真的是人性化的设计。

  功能4:灯光

352空气净化器

352空气净化器

  这个灯光重点说下,设计比较巧妙。如图所见有三种颜色:绿色、橙色、红色,这三种颜色是不能随意切换的。它的功能不光是一定程度的照明,美观,而是对于当前Pm指数的一种警示,352的这款空气净化器把pm指数分为三个等级。室内空气重度污染的时候就会有红色示警,中度的时候就会有橙色示警,空气质量优则为绿色。此功能个人认为也是一个亮点,在拥有美观和照明功能的前提下,还有突出示警的作用,设计的非常妙。当然如果夜晚睡觉不太喜欢有灯光的话,还可以选择关闭灯光,而机器本身也是正常运转的,很贴心。

  功能5:过滤

352空气净化器

  通过屏幕,可以看到这款空气净化器三种滤芯的使用情况。在滤材消耗到一定程度以后,按照说明指示把滤芯取出更换就可以啦!

  以上就是对于352 X83空气净化器产品性能的体验情况,总结下来对这台空气净化器的评价是:它既能负责的完成自己的工作又能给生活带来更多的帮助。最后给产品点个赞!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