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用报告:用心的352空气净化器 推荐给你

icon 2017-05-31 10:34:42
icon 0

  首先感谢新浪家居和352公司提供的这次试用机会,352是国内非常专业的空气净化器品牌,在这次试用后,更加体会到这个品牌在产品质量和功能上的用心。

  在未使用352之前,我们家就非常注重空气质量,因此给新家最初配置的是小米空气净化器一代。下面会捎带叙述下两者之间功能上的对比。

  一、包装

352空气净化器

  在门卫看到352的时候,其实内心是崩溃的。352的包装箱子特别大,从一楼搬上四楼可花了不少力气。但是我个人知道,空气净化器的净化作用其实和风扇机组的大小和功率有关,某种意义上来讲,大的机组代表着更有效的空气置换能力。

 二、开箱

352空气净化器

  打开包装,偌大的箱子里包含了四个轮子、一根充电线、一个主机和一个遥控器以及若干纸片说明书(说明书老婆正在研究中)。

  先说机子取出的时候没有想象的那么重,很轻松的就抽出箱子;轮子的安装也十分简单,只要轻轻插入对应的孔位即可,并且有两个轮子设有刹车,十分的贴心。

352空气净化器

  简单的安装完后,上图就是和小米净化器一代的对比了。可以看到体积上还是大了一圈的,但是颜值一点都不逊色。

  三、使用操作

  开机操作非常简单,只要短暂按住开机键即可。刚开始自带指示灯显示红色,代表室内空气不甚理想,但是短暂净化后,指示灯变为绿色,代表空气质量优化后转好。这个变化过程关注了下,比较短暂,只有数分钟。

  值得一提的是,运转过程中,机子的声音几乎忽略不计。对比小米空气净化器的静音模式特别明显,后者睡眠模式下运转的声音仍清晰入耳。

  关于滤网部分,小米提供的是一个单一的桶状滤网,官方配备了一个升级版的除甲醛版滤网,可以说空气净化的模式比较有限。而352这款净化器采用H13+E12滤材和进口改良活性炭,可过滤甲醛、pm2.5、毛发、灰尘等,真正做到一步到位,抽屉式结构,更换也会十分便捷。

352空气净化器

 四、控制部分

  这里单拿一部分来描述控制部分,因为352在这一部分的用心。本人在使用小米净化器的时候,只能通过操作机器上的模式一键切换按键来切换模式。如想要去观察空气净化的指数,只能切换至手机app操作,十分的麻烦。

  而相对应的,这里352提供了一个液晶屏幕,用很大的字体去展现机器功率和空气指数,十分的清晰明了。同时在屏幕下方,配备了按钮来控制各项功能。

  除此之外,用户也可以用过手机app和遥控器去操作净化器,可谓迎合了使用空气净化器的所有使用场景。

352空气净化器

  总结:

  352这款空气净化器是一款从功能出发,各项表现都很优秀的净化器。价格上来看2199的新品预订价相对同等级的海外品牌可谓十分的亲民,推荐对家中空气质量有要求的家庭备一台,

  这样一台性价比如此高的机子,在pm2.5如此肆虐的今天,还是十分有必要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