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兰与新浪家居开启SVIP战略合作

icon 2018-11-01 16:00:26
icon 0

摘要:2018年11月,玉兰与新浪家居正式开启SVIP合作!

2018年11月,玉兰与新浪家居正式开启SVIP合作!

新浪家居作为现今国内家居行业最优秀、最专业的主流媒体,致力于为广大网友提供最权威、最全面的家具搭配、家装设计、装修建材等信息,为业内专业人士搭建交流平台。在过去的16年中,新浪家居一直在推动地板、木门、卫浴、橱柜等各个行业的发展,并与各行业中的一线品牌始终保持着密切合作。新浪家居于2016年关注中国无缝墙布行业,为了帮助行业更好的前行,于2017年9月4日正式上线新浪家居墙布频道。作为专注垂直于中国无缝墙布行业的主流媒体,新浪家居墙布频道对于合作伙伴的选择,一直秉承着“高标准,严要求”的原则。

玉兰集团成立于1984年,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现代化企业集团公司,旗下拥有玉兰、布朗彩、沃兰诺、兰居尚品、迪士尼等多个战略品牌,产品涵盖墙纸、墙布、布艺、家居用品、软装一体化等行业,服务优势涵盖原创设计、成品生产、专业配套、项目工程、品牌推广等等。玉兰集团是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副会长单位,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墙纸墙布专业委员会会长单位。多年来,玉兰集团产品获省级科技成果2项、国家专利50余项;参与制定7项国家行业标准;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家居产业百强企业”等多项荣誉称号。在软装产品高端项目应用方面,玉兰集团已成为行业权威。

新浪家居此次选择与玉兰达成合作关系,源于对玉兰集团“把艺术带给生活”经营理念的高度认可。玉兰集团作为拥有三十四年发展历史的老牌企业,一直保持着健康、稳定、快速的增长态势,多年来未见颓势,其拥有专业化的经营管理团队、高品质的产品、良好的品牌影响力、特色的项目服务体系,始终坚持原创及品牌建设,以设计引领消费。玉兰希望通过这次与新浪家居的合作,能够为玉兰打造一站式整体软装家居品牌蓄力,成为引领整体家居品牌商业发展模式和产业发展新趋势的风向标;同时也希望能够加强与各品牌在工艺技术、产品研发经验方面的交流;行业也需要像玉兰这样重视品质、重视服务的优质企业来推动行业健康发展。

新浪家居凭借强大的知名度与影响力,将成为玉兰品牌化发展的重要推动力。与新浪家居进行合作,预示着玉兰将在未来品牌建设的道路上拥有更加坚实的后盾。作为垂直于中国无缝墙布行业最专业的主流媒体,新浪家居将为玉兰在品牌建设及品牌推广方面提供全方位的技术支持与配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