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杭州青年精英室内设计师大赛首场宣讲会

icon 2018-11-20 11:32:26
icon 0

摘要:作为杭州设计界最重要的设计赛事之一,“意格供暖&阿里斯顿杯·2018杭州青年精英室内设计师大赛”,于11月16日在中国美术学院南山校区举办了十位入围设计师的作品宣讲拉票活动,比赛现已进入白热化阶段。

作为杭州设计界最重要的设计赛事之一,“意格供暖&阿里斯顿杯·2018杭州青年精英室内设计师大赛”,于11月16日在中国美术学院南山校区举办了十位入围设计师的作品宣讲拉票活动,比赛现已进入白热化阶段。

本次大赛由浙江意格携手意大利阿里斯顿品牌,联手青设会及江南名师汇共同发起,以“挖掘新作、发现星秀”为主旨,致力于打造成为中国私宅行业最具影响力设计奖项,让设计创造美好生活!大赛自6月13日比赛启动以来,就汇聚各行业和媒体的焦点,各大网媒媒体对本次宣讲会进行了报道。

大赛首次宣讲会 现场

杭州青设会 创始理事,尚层装饰杭州分公司设计总监 曹晔、CIID杭州设计师中心&杭州室内设计学会秘书长林森、江南名师汇创始人/设计江南执行总监 于颖。浙江意格供暖技术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 颜柯、阿里斯顿热能产品(中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高级经理 张凯,以及众多设计师出席了本次活动,现场氛围相当热烈。

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

青年设计师作为中国设计的黄金一代,各界应当大力发掘青年优秀设计人才,助力青年设计师的成长。意格供暖&阿里斯顿杯·2018杭州青年精英室内设计师大赛致力于为青年设计师搭建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并通过平台增加设计师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希冀在推出一批优秀作品及设计师的同时,还能推动中国室内设计行业发展。

这次入围的设计师都是行业里的青年菁英,凭借扎实的基本功和独特的创意走到了这里,未来也势必成为设计师行业的中流砥柱。本场宣讲会设计师为:周伟成、安玺诺、陈煌、林皇明、 陈利芬、钱浙明、惠晓飞、倪董波、陈希、刘瑞&康瑞东。现场设计师“斗志、斗智、斗质”,通过阐述其参赛作品与设计理念,来增进学术交流,助力最终评选。拼实力拼人气的时刻到了。

评审团综合考评,确保公正

    大赛启动仪式现场图

大赛初评邀请了刘荣禄国际空间设计创始人刘荣禄、喜舍创始人厐喜、杭州山水组合建筑装饰设计董事长设计总监陈林、中国美术学院副教授、浙江亚厦设计研究院院长谢天、杭州意内雅室内建筑设计事务所创意总监朱晓鸣、浙江杭州肯思装饰设计事务所/CEO林森、杭州青年设计师联合会(青设会) 创始理事池陈平、杭州青年设计师联合会(青设会)创始理事曹晔,共同进行评审。在历时近10个小时的初评过程中,专家评审团对每一项设计作品,从设计理念、创意创新、安全环保、细节表现等多个维度进行综合考察。最终从众多投稿中评选出了20个优秀作品入围。

线上线下投票双联动

为更加接地气,大赛最终评比分为线上线下两个部分,线上通过大数据分析,面向全体专业设计师投放投票页面,以获得更大范围的真实反馈。线下部分举办入围设计师宣讲会,邀请入围设计师分别阐述其自身的作品与设计理念,增进学术交流。

宣讲会评委:曹晔、林森、于颖(从右至左)

线上投票部分将占20%总评分,线下部分由现场观众及评委组成,分别占比20%,60%。首场宣讲会评委为:杭州青设会 创始理事,尚层装饰杭州分公司设计总监 曹晔、CIID杭州设计师中心&杭州室内设计学会秘书长林森、江南名师汇创始人/设计江南执行总监 于颖。

11月7日微信公众号投票上线,在1小时内访问量突破2000,投票人数达1000位;截止11月15日,投票人数累计3万,累计访问量更是突破5万,可以说是成绩斐然!

企业助力设计,共筑梦平台

浙江意格供暖技术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 颜柯

随着冷空气的又一次南下,供暖又成为我们迫在眉睫的需求。节能、环保、高效、健康等等,都是我们衡量供暖系统的重要标准。其中,意格以“以专业赢得未来为准则”,秉承“真诚、专业、创新、完美”的发展理念,凭借其专业的工程管理、规范的工程施工、精确的安装工艺、一流的服务品质,成功脱颖而出,日益成为客户的最佳商业合作伙伴。

阿里斯顿热能产品(中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高级经理 张凯

自1904年全球第一台燃气快速式热水器问世以来,阿里斯顿热能集团以品质和安全为使命,将创新科技、节能环保、时尚设计完美结合,为全球用户提供从家用到商用的全系列供暖和热水产品,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最大化的舒适享受,并实现最低的能源消耗。阿里斯顿更是享誉全球。

这是艺术与设计的时代,也是属于设计师的黄金时代。设计赋能家居生活,也是品牌商最坚实的助力。希望浙江意格和意大利阿里斯顿能够成为各位设计师的朋友,从品质从设计从品味,成就各位的设计作品。进一步提升家居产业的创新活力,助力产业升级。

本次大赛将最终将评选出人物类:2018年度十大青年精英设计师;作品类:2018杭州青年精英室内设计师大赛作品奖,金奖1名,银奖2名,铜奖5名。

大赛宣讲会末尾,主办方再一次对代表杭城设计创意、创新的中坚力量,助力杭州首个私宅设计大赛的老师们表示衷心感谢。据主办方透露,预计在2018年12月底,第二次设计师宣讲会将在青设会联合办公空间举办,敬请期待。关注【青设会】公众号,赛事信息抢先知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