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级睡眠品牌swissflex瑞福睡落户豪宅凤起潮鸣、江南里

icon 2018-11-05 14:50:56
icon 0

摘要:​凤起,意为凤凰起飞,亦喻贤德之人兴起,2016年G20峰会的召开,让杭州平地起飞,一跃成为世界关注的焦点。而同样是在这一年,凤起潮鸣项目的诞生,可以说是为杭州带来了一个新的生活范本。

到杭州顶级豪宅——就不得不提绿城凤起潮鸣。

凤起,意为凤凰起飞,亦喻贤德之人兴起,2016年G20峰会的召开,让杭州平地起飞,一跃成为世界关注的焦点。而同样是在这一年,凤起潮鸣项目的诞生,可以说是为杭州带来了一个新的生活范本。

作为上城区的最后一块宝地,绿城凤起潮鸣独院售价22万每平米起。当然,绿城出品,自然是做到了和价格相匹配的所有配置。“凤起潮鸣不是奢侈品的堆砌,而是安宁优雅的生活状态。”项目总建筑设计师王宇虹说,在凤起潮鸣,绿城团队力求将“人文关怀”做到更好。

追求“真诚、善意、精致、完美”的绿城,从来不止于营建美丽的建筑,更在营建美好生活的路途中不遗余力。服务——是绿城永恒未变的主题。近期恰逢“悦享潮鸣·本来生活”绿城凤起潮鸣2018服务提升月,这是一次凤起潮鸣对生活需求更深层次的探索,希冀以“提升”的服务让业主家人收获更多的温暖。

每一位绿城的业主,都秉持着“惟有生活最珍贵”的初心,在创造生活、传承品质的极致追求中,步履不歇、无问西东。

大多数绿城业主平日都处于高压力工作状态,再加上各种外部原因,深度睡眠甚至都觉得有点奢侈。所以在此次绿城凤起潮鸣服务提升月中,最受到业主关注的就是“沉睡治愈之旅”。

当天,瑞士国宝级睡眠品牌swissflex瑞福睡带来了主打产品“排骨架”——这是swissflex瑞福睡历经数年打造出的革命性研究成果,它能完美贴合不同体型人群、不同睡姿的曲线,使床的舒适度提升到最佳。很多凤起潮鸣业主现场感受到了swissflex瑞福睡排骨架的“睡眠魔力”,对这瑞士的国宝级睡眠品牌惊叹不已。

除了一旦躺上就不想换床的“排骨架”,swissflex瑞福睡还特别邀请了香氛老师和颂钵老师,他们现场为绿城凤起潮鸣业主调制适宜睡眠的个性化香氛,为每位有睡眠困难的业主鸣起颂钵。由颂钵发出的泛音声响能帮助身体放松,对很多像凤起潮鸣业主这种焦虑、失眠、多虑亚健康人群来说,是一种精准有力的疗愈舒压工具。 

“一缕芳疗,一次颂钵,最重要加上一张swissflex瑞福睡好床”,只为让你在极富意境的氛围,治愈心灵,释放压力,让身心回归本来。

(swissflex瑞福睡入驻绿城江南里服务中心)

据悉,正是由于不断致力于改善睡眠质量,秉承严谨技术细节、顶级面料和设计的原则,swissflex瑞福睡已经受邀入驻绿城凤起潮鸣样板间和绿城江南里服务中心,将为更多的绿城业主提供舒适健康的睡眠体验。

swissflex瑞福睡沪杭总经理郝登峰先生表示,“swissflex瑞福睡重点不在于单个产品,而是在为消费者提供一套一体化的、完整的、舒适睡眠系统,而且swissflex瑞福睡可以保证每一件产品,都是瑞士工厂生产出来的原装、100%纯进口产品。”

作为世界顶级寝具品牌,Swissflex瑞福睡在欧洲的瑞士、奥地利、德国、意大利、法国、荷兰等发达国家开设有五百多家品牌专卖店,是欧洲中产阶级、贵族首选的睡眠系统。如今Swissflex 瑞福睡已经将这套顶级睡眠系统带到了中国,为中国的中高端人士打造顶级舒适睡眠。当然,不变的是仍然坚持只在瑞士生产,保证原汁原味的精致工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