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鱼得水2018年度大咖戚艳:公司化运营是一种共赢

icon 2019-01-10 17:55:15
icon 0

摘要:2019年1月7日至9日,如鱼得水年度经销商总结大会分别在浙江杭州宝盛道谷酒店及天津广川大酒店盛大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数百名经销商参与了本次盛会。新浪家居作为垂直于墙纸墙布领域的首席主流媒体,受邀参加本次大会,直击现场,带来精彩内容。

2019年1月7日至9日,如鱼得水年度经销商总结大会分别在浙江杭州宝盛道谷酒店及天津广川大酒店盛大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数百名经销商参与了本次盛会。新浪家居作为垂直于墙纸墙布领域的首席主流媒体,受邀参加本次大会,直击现场,带来精彩内容。

【新浪记者】:各位网友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墙布频道的记者祖嘉茜。今天非常荣幸能够邀请到如鱼得水2018年度全国销售大咖戚艳女士接受我们的采访。戚总您好,您能简单介绍一下自己吗?

【戚艳】:我是山东济南专卖店的戚艳。

【新浪记者】:您是如何在软装大环境下仍保持如此高的业绩的呢?可以跟我们分享一下吗?

【戚艳】:我觉得做生意就像做事情一样,一定要用心。在日常生活中,如果说要想把一个品牌做好,就要事事多用心,这样你想得到什么,就会得到什么。

【新浪记者】:19年您对门店有什么计划和安排呢?

【戚艳】:19年我们愿意跟着公司的目标去做,执行公司所有的要求,比2018年做的更好!

【新浪记者】:那么您觉得公司化运营对您来说有什么帮助?

【戚艳】:公司化运营对我而言,双方合作是一种共赢,资源整合这一块也可以为我提供很多的帮助。

【新浪记者】:2019年已经到了,您有什么可以分享给如鱼得水家人的一些祝福吗?

【戚艳】:我觉得大家应该像一家人一样,用心去做同一件事,这是我内心最大的一个想法。同时也希望2019年,我们能够共同前行,各门店都能大卖!

【新浪记者】:谢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如鱼得水2018年度大咖徐予东:2019年目标业绩再翻一番如鱼得水2018年度大咖刘国强:如鱼得水必定是一匹黑马如鱼得水2018年度大咖张华娥:稳扎稳打才能走得更远如鱼得水2018年度大咖刘秋燕:紧跟公司脚步 再开两家分店如鱼得水2018全国销售大咖王琳:公司化运营是市场所需如鱼得水2018全国销售大咖满志刚:提升品牌美誉度排首位如鱼得水2018全国销售大咖陆焕余:2019是值得期待的一年如鱼得水2018全国销售大咖孙芳芳:团队协作是最重要的雅琪诺优客计划“YOKE STAR” —苏州吴中专卖店周维明宏绣·新浪家居正式开启S级合作【领绣】《宫廷法式小奢华》别墅与领绣,看得见的出色!红海之争·战略为王—2018年墙布品牌战略培训营圆满落幕如鱼得水2018年度大咖李万虎:让团队从各个层面进行提升如鱼得水2018年度大咖徐予东:2019年目标业绩再翻一番如鱼得水2018年度大咖刘国强:如鱼得水必定是一匹黑马如鱼得水2018年度大咖张华娥:稳扎稳打才能走得更远如鱼得水2018年度大咖刘秋燕:紧跟公司脚步 再开两家分店荣耀当下 展望未来—如鱼得水2018年度总结大会圆满召开汇明总裁黄东阳:好墙布应该具备A+的标准【领绣】中式文化意境深远,家里的山水画够美!【领绣】都市轻奢,自然的华美!新浪精选:玉兰—《东方悦色》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