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津国际携手美家时贷 让向往美好生活的装修“零压力”

icon 2019-08-03 13:27:09
icon 0

摘要:除了买房、就医及子女教育外,装修应该是每个家庭逃避不开的大笔支出。而伴随房价的攀升,不少年轻人在购房后,大多已经没有余钱来做装修。有多少预算就做多少预算的装修的观念,也限制了这些年轻人在向往美好生活中的步伐。于是,网上开始流传这样一个神贴:...

  除了买房、就医及子女教育外,装修应该是每个家庭逃避不开的大笔支出。而伴随房价的攀升,不少年轻人在购房后,大多已经没有余钱来做装修。有多少预算就做多少预算的装修的观念,也限制了这些年轻人在向往美好生活中的步伐。于是,网上开始流传这样一个神贴:有一种装修风格叫爸妈的装修。毕竟谁花钱,谁说了算。

  装修分期 给家更多想象空间

  “装修是一个万亿级的市场,但是现实情况是,只有20%的客户会选择装修公司进行一站式服务,80%的用户还是习惯找一个工头就把活给干了,装修材料购买也是亲力亲为”,一位装修行业业内人士的话让我们愈加了解,把每一分钱都用在刀刃上的装修思维,让年轻人共筑爱巢后更不安于生活的苟且,心心念念诗和远方。于是,装修贷的概念应运而生。毕竟,就算对于有装修预算的消费者来说,装修分期也是一种很好的选择。动辄几十万的装修费用通常需要在短短几个月内花出去,如果使用装修分期产品,那么自有资金就能得到更好的利用。

  7月27-28日,亿津国际集团在上海举办盛夏狂欢主材返现团购会。

  公司董事长樊洪武告诉记者,这次活动本意就是让客户从繁琐选样选材的过程中解放出来,让盛夏炎热影响不到客户前提之下,让业主享受最大的建材优惠。

  活动中,记者发现,亿津国际集团就联合“美家时贷”家装开展了分期装修业务,提供“先装修后付款”服务,吸引不少客户驻足咨询。

亿津国际集团董事长樊洪武

  创始于2005年的亿津国际集团,前身为上海亿津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长期从事室内设计装潢,专精公寓复式、大平层、别墅等家庭空间和酒店、商铺、会所和办公等商业空间的设计和施工。凭借专业的设计实力和工艺技术,经过14年的发展,2019年发展成为亿津国际集团,致力打造家装行业一站式家居企业,精品装修一站式家居空间整体解决方案。自有近 5万平家俱厂房,拥有国家设计施工二级资质。以其严谨规范化的管理,高质量的出品,获得绿地集团、中南集团、禹州地产等知名企业的青睐。

  “应该说,在消费升级的国家政策驱动、房价频涨对其他消费领域的挤出效应背景下,家装分期类金融产品已快速成长为年轻一族的进行家居消费时的显性需求。家装分期不同于传统的贷款消费,互联网赋予了消费金融更多可想象的空间。” 樊洪武向记者介绍到。“家装分期,是一个很好的金融产品,在我们装饰公司和美家时贷共同努力下,让我们广大的装修业主能享受到家装分期的极大便利。”

  为期两天的盛夏狂欢活动,共吸引到60余组客户,成功下定各品类主材单品350余单,建材优惠让利80余万元。

  “亿津国际有创新型的设计团队,实力型的施工团队,完整的建材采购供应链,环保型的基础建材,这让我们很放心。“一对来现场下单的小夫妻这样告诉记者。

  据悉,8对1的设计施工管理服务体系,1小时响应24小时快速处理的售后机制,让亿津国际获得99.8%的客户好评率。

亿津国际集团董事长樊洪武(左)美家时贷联合创始人谢自超(右)

  携手美家时贷 让装修更简单

  据了解,亿津国际集团和美家时贷联合推出的分期装修业务,更在金融高度发达的今天,给广大装修需求业主提供了装修便利,减轻了装修资金带来的压力。

  美家时贷联合创始人谢自超表示,美家时贷具有丰富的金融产品给到我们广大的装修业主,从而最大程度减轻他们在装修资金上的压力。围绕业主装修的业务全流程,根据各阶段的消费特征,美家时贷针对性向装修公司及业主提供高度定制的金融产品服务。包括面向消费者的标准全案分期(最长36期)、3+9先完工后付款(前120天装修期间无需还款)、订金分期(业主仅凭身份证就可领取最高5万元免息信用额度)、定制家居分期、及面向装企工长施工经理群体的工长贷等。

  “作为支付宝平台的独家家装分期机构,美家时贷在用户体验和审批效率上十分有优势。到店的客户,由我们合作的像亿津这样的优秀装企,凭产品、供应链和口碑等,解决客户是不是愿意在这里消费的购买意愿问题,而购买能力的提升和提前消费的愿景,则交由美家时贷来快速实现。”谢自超如是说。

  活动现场,记者也发现,在消费者通过支付宝申请分期付款时,不需要填写大堆的纸质材料,先花3秒钟扫码就能领取高达30万的分期额度,申请全程电子化数据化,且通过支付宝大数据简化操作流程。此外,美家时贷的审核团队是“997“的全天12小时、节假日无休地在线服务,实时响应和受理来自装企和消费者的分期申请需求。

  访谈中,亿津国际集团董事长樊洪武表示,未来亿津将在上海整合装修、建材 、软装一体的综合大店,辐射更广的装修业主,完善更好的装修体系。并在近两年内,不断在长三角城市群开设分公司,将优质的服务理念推广到更多的装修业主中去,而与美家时贷的合作也将更紧密,更深入。“亿津国际的装修理念是本着‘让繁琐的装修简单化’的初心,秉承‘让装修的痛点留给自己,把装修的喜悦留给客户’的经营服务理念,坚持把客户满意度作为工作核心,力求改变消费者对装饰装修行业的印象,让千万客户享受装修的喜悦。因此,凡是可以帮助业主提升装修体验的环节,亿津国际都会以开放的心态引入。”

  亿津的消费群体是新中产阶层,这部分消费人群对消费的需求比较旺盛,他们对家装的品质和舒适度需求越来越高。谢自超表示,美家时贷将与亿津国际等优秀装企强强联手,使装修变得更容易,给业主提供更贴心的“先装修后付款”家装金融服务,进一步满足业主对美好生活的升级和向往,让业主品质生活不打折,提前入住梦想家,为家赋予更多可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