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精选:乾庄——《西洋画》

icon 2020-03-04 09:28:13
icon 0

摘要:上有轻云浮动,下有薄雾绕林。一山一水,一石一叶均映衬在和美的晨光中,显得活脱灵动。热带雨林植物的肆意、远方山影的开阔,却给了这一片丛林远近不同的风景,亦带给居室一远一近的进深之感,营造出墙面立体的视觉效果。

品牌:乾庄

版本:西洋画

材质:100% polyester

工艺:点缀绣

《薄雾绕林》

上有轻云浮动,下有薄雾绕林。一山一水,一石一叶均映衬在和美的晨光中,显得活脱灵动。热带雨林植物的肆意、远方山影的开阔,却给了这一片丛林远近不同的风景,亦带给居室一远一近的进深之感,营造出墙面立体的视觉效果。

热带雨林的风情充满这热情洋溢,自然景深的呈现又开阔了居室空间,仿佛带着你进入了那一片生机盎然之地,感受蓬勃的生命朝气。无论是客厅书房还是卧室,肆意生长的旺盛生命力总能给人以鼓舞与惊艳,满墙的希望透过枝叶扑面而来。

《春树暮云》

杜甫《春日忆李白》诗:“渭北春天树,江东日暮云。何时一樽酒,重与细论文。”从古至今无一不表达着对远方友人的思念。夕阳下的无垠草原,乾莊绣一棵树将对远方的思念寄予飞鸟,划过日暮下的夕阳,此情此景,寄人相思。

北欧风格崇尚的自然简洁,正是《春树暮云》立意之处。色彩的多样与自然过渡,让整幅画有了云开鸟飞的旷远之韵。置于客厅,山高天际,草长树茂,唯见群鸟归家;置于书房,意境旷远,用色温和,唯见群山漫漫;置于卧室,舒适安然,意蕴悠长,唯见人生之平和从容。

《热带雨林》

那是心中向往的地方,在那片绿色里,看展一段奇妙的故事:精灵在那里跳跃,开启一段心灵净化之旅。那由热泉、棕树、繁花、珍禽共同组成的天地,犹如一个童话般的境界。郁郁葱葱的森林里,远离都市的喧嚣,在林间雅处感受大自然的美妙,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享受这份独特的慵懒。

生活的忙碌,阻挡了我们外出的步伐。但请不要遗憾,将这一片生机与绿意搬回家中,让满墙的恣意世界点燃生命深处的渴望,给生活别样的仪式感。客厅的热烈、书房的葱郁、卧室的远方诗意,都从《热带雨林》中找到了归属。

《盈盈轻花》

六月夜晚的岸边,绿叶低垂,在枝头,托着一朵朵的小花,寂静,芳菲。该是流水飘香了吧?小小的花瓣,纯纯白白,单薄,安静,淡雅,素净,于浅绿中找寻着纯简,在寂静中脆弱芳菲,将这一墙的柔情镌刻进了生活的细水长流中。

六月的芳香与浓郁,成就了这一墙的绿意芬芳。我们都在热烈地拥抱生活,回应生命。置于客厅,热闹缤纷,将烂漫融于生活;置于书房,有花有影,将诗意栖居生命;置于卧室,芬芳茂盛,将热情刻于灵魂。我们都在盈盈一生间,看尽轻花烂漫,极尽诗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