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SLAN】消防知识常抓不懈 安全演练警钟长鸣

icon 2020-04-22 15:40:06
icon 0

摘要:企业要发展,企业的消防工作更需要加强,企业只有不断强化消防意识,增强自防自救能力,提高员工消防素质,把消防安全工作纳入到企业经营管理中来,才能促使企业快速、健康、稳定的发展。

火灾是当今世界上严重威胁人类生存与发展的常发性灾害之一。火灾的发生频率高,时空跨度大,造成的损失与危害也触目惊心。近年来,火灾事故发生的主体中,企业发生火灾事故的数量有所增加,给企业带来了非常多大的损失。

企业要发展,企业的消防工作更需要加强,企业只有不断强化消防意识,增强自防自救能力,提高员工消防素质,把消防安全工作纳入到企业经营管理中来,才能促使企业快速、健康、稳定的发展。

为了进一步加强雅诗澜全体员工的消防安全教育,提高全员消防安全意识,增强火灾自防自救能力。2020年4月21日上午,绍兴柯桥立桐布业有限公司组织了一场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并进行了公司全员消防实战演习。

消防实战演习

演练前,消防教官向雅诗澜的员工们系统讲解了火灾的特点、灭火器、消防栓等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疏散逃生法则等消防知识,现场演示了灭火器的使用要领,并让职工现场动手使用灭火器和消防栓进行灭火。随后,公司模拟火场环境组织员工现场逃生和自救。

当消防教官发出火警报警信号。雅诗澜各演练工作组在听到指令后,迅速到位,参加演练的工作人员全部佩戴消防演习工作卡,在最短的时间内,于车间内、楼梯间及安全出口处,通过口令加手势,指挥员工从指定路线进行有秩序地疏散;把现场所有人员,快捷有序地疏散到安全地带。

演练结束后,消防教官为雅诗澜全体员工进行了消防安全应急操作与火场逃生技巧讲解,教大家掌握一旦发生火情,每个人应该做什么,如何正确地报警、扑救、疏散,如何自救和逃生。

最后,消防教官对此次消防演练做了总评,对于演练结果给了充分的肯定,表扬了员工们听从指挥、行动迅速,要求大家要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宣布消防演练取得了圆满成功。

雅诗澜作为中国墙布行业的领军品牌,在企业发展的同时,始终不忘对于企业内部的建设管理。在本次消防安全知识讲座中,雅诗澜的全体员工对消防安全意识有所提高,对消防安全常识有了进一步了解。在今后应对此类突发事件的时候,相信雅诗澜能从容不迫的把损失降到最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