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意大利现代设计 华裔设计师黄光龙开讲

icon 2020-08-24 11:17:18
icon 0

摘要:为期4天的2020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第35届深圳国际家具展近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本届展览以“链接·世界”为主题,全国30城万名设计师组团首度集结深圳,现场还有百家来自全球各国的设计机构代表,共同将本届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打造成了一场盛...

著名华裔设计师黄光龙亮相深圳国际家具展设计周软装论坛

为期4天的2020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第35届深圳国际家具展近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本届展览以“链接·世界”为主题,全国30城万名设计师组团首度集结深圳,现场还有百家来自全球各国的设计机构代表,共同将本届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打造成了一场盛况空前的国际设计文化节。

四个关键 追求极致好作品

在本届深圳国际家具展设计周软装论坛上,米兰布雷拉美院受邀讲师、兰博基尼展厅设计师、米兰布雷拉美院2019个人画展的拥有者,深圳移动视频《黄光龙米兰设计有约》主讲人——著名华裔设计师黄光龙先生应邀现场讲解了软装四个成功的关键:

一)是“高端”:追求品质生活的高端客户,可以给到设计师更大的发挥空间,这样才可能出极致的优秀作品,高端的客户也会更加的满意,因为聘请的新格局的设计师;

二)是设计师自己的定位需要明确:如何才能够接到高端的订单?如果设计师本身对自己定位不明确,那可能就找不到合适的机会接受高端的项目;

三)是需要做“全案”:如果只做家装软装设计,硬装这些之前的设计师已经做完,很难发挥自己极致的水平,所以软装设计师未来的趋势就是要进入整装行业;

四)是“艺术”:中国包括全世界都已经几乎没有了所谓的“土豪”,堆材料的年代已经过去了,一个好的作品,没有艺术就上不了格局,上不了层次,从绘画的艺术色彩到雕塑的艺术,空间的艺术,把这些材料发挥的淋漓至尽,才是软装的前途,进入设计和整装的搭配,要从设计开始。

围绕着黄老师的这四点成功关键,论坛现场,在座设计师纷纷举手提问,黄老师均一一细心解答,由于论坛时间有限,活动结束后,多位设计师已经和黄先生预约了拜访工作室,希望可以得到更多的指教。

论坛现场最后大家得出结论——全案设计将是软装设计的未来方向,这也和黄光龙老师提出的“全案”关键点不谋而合。黄光龙老师提出的“高端全案设计将是软装设计行业的未来趋势”观点,是目前软装设计行业的新突破,未来高端软装设计行业将会形成新格局。

现场黄光龙老师还带来了一副他自己的抽象画作品“更新中华艺术巅峰姿态”,现场一位外籍设计师评价,黄老师是从艺术的角度把室内设计整装产品和软装升华到艺术的巅峰。

据悉,黄老师意大利极简整装室内设计课程可以帮助三年以上的设计师完成定位以及成功拥有整装和艺术格局。

总结黄老师,鼓励大家先从这四点着手,可以在黄老师的课中,找到直接简单的方法。九月四号至六号在苏州,黄老师将重新定位开拓高端市场,让课程帮助你成功再成功。

多年来黄老师出席的话动总是带来行业突破的新观点,一再见证家装发展美好的前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