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合作、签约代言人…久邦新品发布会再创品牌新高度

icon 2020-07-25 21:10:53
icon 0

摘要:7月24日,正值第11届中国(永康)国际门业博览会开展前夕,作为永康市智能锁行业领先企业——久邦,在永康紫薇花园宾馆隆重召开新品发布会暨经销商大会。300多位全国优秀经销商、近10位知名歌手、明星等汇聚于此,共同见证久邦新品,共同助力行业发...

  7月24日,正值第11届中国(永康)国际门业博览会开展前夕,作为永康市智能锁行业领先企业——久邦,在永康紫薇花园宾馆隆重召开新品发布会暨经销商大会。300多位全国优秀经销商、近10位知名歌手、明星等汇聚于此,共同见证久邦新品,共同助力行业发展。

  签约媒体、代言人,促进品牌国际化

  当信息化时代不断渗透每个人生活中时,以往“酒香不怕巷子深”的理念必须有所改变,放眼当下,一个优秀的品牌,不仅要有好的产品,更要有极高的知名度。

  久邦董事长符宏辉表示,在现如今时代的快速发展下,久邦必须走进更多人视野中,让更多的人了解久邦,基于此,久邦智能锁将花重金打造久邦品牌,扩大品牌知名度,让久邦成为具有民族化、国际化特征的代表品牌。

久邦董事长符宏辉

  活动现场,知名歌手乌兰托娅与久邦正式签约,成为久邦智能锁品牌代言人,助力久邦品牌的民族化、国际化建设,同时,久邦也联合央视等媒体共同合作,在媒体端的发力,将让久邦智能锁在品牌推广上具有更多曝光度。

  打通上下游,强化产品生产力

  在本次新品发布会中,久邦智能锁邀请到了“背后”的诸多科技供应链企业,譬如江苏邦融微电子、广州微盾科技、杭州西尚智能、深圳蓝恒电子、深圳揽胜科技等科技公司。在供应链的塑造中,久邦联合了几十家国内科技领先企业,分别赋能产品的研发创新,以业内罕见的力度,强化产品性能、创新产品品质。

  用久邦董事长符宏辉的话来说,“上游优秀伙伴战略合作的开启,将对久邦产品的创新起到积极作用,让久邦在产品生产上更加领先。”

  产品模式创新,深拓渠道发展

  活动现场,除媒体合作、代言人签约、供应链打造等众多亮点外,新品更成为全场焦点。

  无论是极简的年轻派,还是子弹头的轻便滑盖、指静脉的超薄优品、3D人脸识别的科技派等,久邦本次发布的新品个个具有极高颜值,款款具有先进科技。譬如,在产品技能难题的攻克方面,久邦智能锁不断深耕研发,最终经过3年多时间,将智能锁内部超薄款材料成功研发出来,从而做到在智能锁行业的不断领先。

  久邦董事长符宏辉表示,“我们的锁拿到市场上去卖,可以说非常有竞争优势的,我们不单是做自己喜欢的产品,更是做用户喜欢的产品;除了外观的设计上精致好看,我们更讲究实用效果,比如执手是否握起来舒服,开启是否流畅,长期使用是否会下垂等。”这足以看到久邦在产品上的发力。

  回顾久邦智能锁多年的发展,久邦之所以能够发展地如此迅速,不仅是基于产品的不断创新,更是拥有超前的思维与有效的方法。期待久邦在本次媒体合作、代言人签约等品牌动作创新后,未来可以不断地引领行业的发展。

现场明星演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