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鱼得水消费者蓝先生:第一次见到如鱼得水就爱上了

icon 2020-07-24 16:33:46
icon 0

摘要:如鱼得水的销售人员从我进店后就贴心、诚恳的介绍,从来不会跟我说特别假大空的东西,都说的特别实际,说实话这也加速了我选中了他们的时间。

【新浪记者】:各位观众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墙布频道的记者黄玉,今天非常荣幸能够邀请到如鱼得水的消费者蓝先生接受我们的采访。蓝先生您好,请问在众多的窗帘品牌中您为什么选择购买了如鱼得水的窗帘?

【蓝先生】:准备搬进新居来肯定要买窗帘的,当时刚好他们在前进市场里搞活动,我进去以后突然眼前一亮,发现这个窗帘真的是不同凡响。说实话,我前期也看过无数个牌子的窗帘但没有一个这么吸引人的,当时第一眼就看上它,走近一看更是一下子爱上它。

【新浪记者】:刚才听到您说“眼前一亮”,可以看得出来对于如鱼得水的窗帘产品您一定是相当满意了,但产品和服务是分不开的,那么您觉得如鱼得水在服务方面做得怎么样?

【蓝先生】:如鱼得水的销售人员从我进店后就贴心、诚恳的介绍,从来不会跟我说特别假大空的东西,都说的特别实际,说实话这也加速了我选中了他们的时间。他们的服务态度确实是很好,我在韶关也了解过,如鱼得水的产品是最顶级的,所以我们当老师的虽然收入不是很高,但是遇到真正的好产品也是不会犹豫的。如果要用一个词来形容他们的服务的话,我脑海里第一个出现的是:无微不至。因为当时前期量好尺寸以后发现货到以后长了一点,但他们立马安排了专业师傅上门解决,速度非常快,处理的也非常好。所以,我现在对家里的窗帘就特别满意,每间房都相当高雅、美观,晚上听着音乐,拉着白色的窗帘,很有兴致,也能很快入睡。

【新浪记者】:如鱼得水今年推出了“成品窗帘试挂,不满意可退换”政策,您如何看待这一政策?试挂体验如何?

【蓝先生】:我觉得这个对于消费者来说相当好,我们肯定是满意的,没有任何反对意见。这有点类似于淘宝,淘宝是7天无理由退换,如鱼得水可以说是30天无理由退换,我觉得这是一种与时俱进,拥抱变化的明智之举,希望未来能有更多这样的企业和门店能够学习如鱼得水。但其实我觉得退换这种发生的机率可能很少,因为如鱼得水的窗帘买了回来后看到这么雅致、这么漂亮,你舍得退货吗?所以,我觉得我非常认可这样的政策,但我相信如鱼得水的窗帘,只要你挂到家里就肯定不想拆下来。

【新浪记者】:您在购买窗帘之前,往往会考虑哪些方面的问题?会有哪些担忧?

【蓝先生】:我主要是担心它的遮光度和环保度以及一些售后服务,对于像我们这样的消费者尤其是老人来说,真的很容易被欺骗,也非常注重睡眠质量,这直接影响了我们的精神状态。而有些窗帘其实遮光度没有那么理想,但是可能在店里面是看不出来的,只有挂到家里的墙上才能感觉出来遮光的好坏。另外就是还担心买到不环保的产品,这也会影响我们家人的健康,但这些污染物又是看不见摸不着的。但是我们如鱼得水的这个韶关老版真的非常负责,他不用我花一分钱,拿了一个标准市面上的测甲醛仪器给我,外面买要几百块钱呢。他给了我三天时间,这三天我每间房都测,都是没有甲醛的,我的心也彻底放下了。

【新浪记者】:对于消费者的担忧,如鱼得水提出了针对性解决方案,推出了“客户买窗帘十怕,如鱼得水十诺”,您如何看待这项政策?

【蓝先生】:消费者怕什么,如鱼得水就能承诺给什么,我觉得特别好。可能这样喊口号的会很多,但真的很少有企业能切实做到,因为这背后将要承担巨大的人力和物力。如鱼得水能真的做到“十怕十诺”就证明他们对于自己的产品和服务是绝对自信的,不然他不敢这样轻易做出承诺。其次,这样的承诺让消费者在购物的时候特别安心,我们什么都不用担心,因为都会有人帮我们解决好。

【新浪记者】:好的产品、好的服务,尤其是像这么好的如鱼得水应该带去像您这样更多的幸福家庭。也非常感谢您今天接受我们的采访,谢谢!

【蓝先生】:谢谢你们!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如鱼得水消费者李先生:“挑剔”的我最终选择了如鱼得水如鱼得水消费者龚女士:花钱买舒心 使用更安心如鱼得水消费者何女士:十年同窗情谊深 一朝购买添信任新浪家居测评:汇明A+墙布《传奇》系列产品如鱼得水·榜样力量-韶关如鱼得水溢彩专卖店负责人范波涛【YASLAN】明黄色,竟然如此魅力非凡【领绣】国粹|中国刺绣&领绣刺绣,同宗同源的艺术之美【领绣·菁华】主题背景得有故事||天蓝色的清新【YASLAN】夏日的陪衬者,让心回归本真【领绣】领绣价格,均有官方指导报价,这些你们都知道么【领绣·菁华】这电视机背景这样弄,好看不贵又美爆!【汇明】听说汇明A+墙布的新品能让小星星在墙面上跳舞如鱼得水消费者李先生:“挑剔”的我最终选择了如鱼得水如鱼得水消费者龚女士:花钱买舒心 使用更安心如鱼得水消费者何女士:十年同窗情谊深 一朝购买添信任新浪家居测评:汇明A+墙布《传奇》系列产品如鱼得水·榜样力量-韶关如鱼得水溢彩专卖店负责人范波涛JOYYE爱丽丝漫游奇境系列新品亮相2020上海国际尚品家居展第九届上海尚品家居展在沪开幕 引爆夏日家居流行风潮【YASLAN】明黄色,竟然如此魅力非凡【领绣】国粹|中国刺绣&领绣刺绣,同宗同源的艺术之美【领绣·菁华】主题背景得有故事||天蓝色的清新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