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鱼得水消费者李先生:“挑剔”的我最终选择了如鱼得水

icon 2020-07-24 16:26:42
icon 0

摘要:我觉得这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政策,因为他没有这种审美能力,特别是像我们这种三、四线城市,普通消费者是没有设计、审美概念的。

【新浪记者】:各位观众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墙布频道的记者黄玉,今天非常荣幸能够邀请到如鱼得水的消费者李先生接受我们的采访。李先生您好,请问在众多的窗帘品牌中您为什么选择购买了如鱼得水的窗帘?

【李先生】:本身我是一个室内设计师,之前在韶关也装修过一套房子,但是那时候我的窗帘是在广州定制的,因为在韶关还看不到有任何一家窗帘店能够达到我的需求。但是有一次很偶然的机会,我就走进了如鱼得水这家店,给我的感受是眼前一亮。作为一个设计师来说,其实我需要什么样子的风格、需要什么样子的色彩搭配,脑子里面是有数的,所以当时看到如鱼得水产品之后就觉得这个东西是符合我想法的。在进一步的沟通以后,发现窗帘的环保标准也能达到我的要求,因为我对环保这块是要求很高的,你看我们家的房子装修,我没有选择过多的装饰性东西,因为我觉得可能装修的越多,它的污染会越大。所以,当时我进到如鱼得水这个店的时候,我发现它几乎是没有任何味道的,但我去过的很多窗帘店实际上是有很大的刺鼻气味的。而且通过店员的介绍,我也清楚这个布它是怎么做出来的、怎么染色,初步了解了这些工艺后,当时就觉得如鱼得水还是很OK的。我当时也是这么跟他们说的,如果我没有看上你们的店,我又要回到广州去找窗帘了,幸好让我遇到了你们。

【新浪记者】:在您看来,如鱼得水门店的服务如何?是否令您满意?

【李先生】:都非常好,在上次的过程当中,我觉得有一些问题给他们打了电话,他们就立刻过来帮我处理。其实是一些很细节的问题,但我可能会比较挑剔,但看到他们处理的这么及时,我的心里还是蛮感动的。既需要好的产品,也需要好的服务,服务非常重要,如果服务跟不上,再好的产品也体现不出来它的价值。这个窗帘当时挂上去以后,我马上就去闻了,跟我原来的判断是一样的,它没有什么气味。而且我整个房子装修以来,很多朋友过来看了之后,他们也觉得是没有味道的,这个跟环保是有很大的关系,足以证明如鱼得水的产品是真正经得起检验的好产品。

【新浪记者】:刚才听您聊了,您个人对于环保、审美、设计还是有一定想法的,本身也是一个专业的设计人士。那么,您在购买窗帘之前,往往会考虑哪些方面的问题?又会有哪些担忧呢?

【李先生】:我觉得最重要的有两个问题,第一就是跟整体环境的搭配,因为这涉及到很专业层面的东西,一些非专业的工作者还真的没有办法给出具有指导性的意见。还有一个更重要的问题就是环保,很多人对于环保是没有认知的,因为他不知道布是怎么生产出来的,也不知道这些窗帘它的污染对人体有什么危害。所以,以上这两点应该算是我最大的担忧,也是目前窗帘行业发展最大的两个瓶颈,所以如果我真的买到了不合适的产品,我也会毫不犹豫的换掉它。

【新浪记者】:您刚才也提到了不满意就换,其实如鱼得水今年也是推出了“成品窗帘试挂,不满意可退换”政策,您如何看待这一政策?试挂体验如何?

【李先生】:我觉得这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政策,因为他没有这种审美能力,特别是像我们这种三、四线城市,普通消费者是没有设计、审美概念的。包括我身边很多朋友房子装修,都是装上去以后才发现不合适,而像市面上很多普通的店装上去不搭就不管了。但如鱼得水会解决你的后顾之忧,试挂30天不满意可退换,我觉得这一点是非常人性化的。因为家跟商业项目不一样,家一定要自己看着舒服,如果自己都看着不舒服,来到这个家里你也会感觉很别扭不会幸福。

【新浪记者】:对于消费者的担忧,如鱼得水提出了针对性解决方案,推出了“客户买窗帘十怕,如鱼得水十诺”,您如何看待这项政策?

【李先生】:我觉得很好,其实它所要解决的这十个问题都是很多消费者的痛点,这非常难得,特别像这种服务型行业,如果能够为消费者解决这些眼前面临的痛点就已经是很了不起的了。我们都知道买房子实际上是一件大事,装修也是一件大事,对于很多普通家庭来说,这种投入可能就是一辈子。尤其是现在很多的房子采光效果都非常好,那么窗帘就显得格为重要,所以最终的呈现效果一定是要和整体的风格搭配的,成为这个房子当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因此,我觉得这么好的一些措施出来,基本上是能够把这些痛点解决掉的,作为普通消费者我们也是非常欢迎的。

【新浪记者】:非常感谢您今天接受我们的采访,选好窗帘如鱼得水,也祝愿您在今后的生活里面顺风顺水。

【李先生】:谢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