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家居测评:汇明A+墙布《传奇》系列产品

icon 2020-07-24 14:56:05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测评员前往当地建材市场,深入家装行业,为大家寻找老少皆宜的靠谱墙布。今天测评的是汇明A+墙布《传奇》系列产品,带大家来感受一下它的性能如何。

很多人说家装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争执总会如影随形。老公选的太土,老婆选的太贵,婆婆选的质量不行,你还在为找不到高性价比的墙布而发愁么?

新浪家居测评员前往当地建材市场,深入家装行业,为大家寻找老少皆宜的靠谱墙布。今天测评的是汇明A+墙布《传奇》系列产品,带大家来感受一下它的性能如何。

【品牌】:汇明A+墙布

【产品】:《传奇》

【型号】:11054、11055、11059、11065

【色彩】:象牙白、青竹色、碧玉色、亚麻色、玛瑙灰、井天蓝、亚丁绿、酪黄色

【评测内容】:外观、质量标准、防水防污、除甲醛

产品特点:有很特别的纹理细节,质感很好,上墙后视觉效果舒适。色彩上多以同色效果呈现,隐约可见的暗花图案散落其间,可以满足整屋铺贴的需求。包容百搭的产品特质,可以达到以少胜多,以简胜繁的装饰效果,简约而不简单。

汇明A+墙布《传奇》系列产品外观评测

作为设计师合作款,《传奇》融入了更多的时尚感。花型既有现代风格中常用的条纹,也有适合中式空间的菱形渐变格子,还有欧式美式都适用的卷草纹。根据花型的实际需求(特色),提供了4—20种色彩选择,例如象牙白、玛瑙灰、亚麻色、井天蓝等。

汇明A+墙布《传奇》系列产品质量标准评测

走访汇明A+墙布在金华的生产工厂得知,汇明出厂产品经过21道品质生产工序,有严格的程序把关。同时我们随机选取了《传奇》系列一款产品,交由专业的第三方测试机构检测。检测结果显示汇明A+墙布产品不含APEO,零重金属、零甲醛,同时无可分解致癌芳香胺染料,由此可说明此款墙布的品质相当不错。

汇明A+墙布《传奇》系列产品防水防污评测

作为一款墙布产品,防水和防污是必备功能。这次测试的汇明A+墙布的防水防污能力又如何呢?我们进行了日常生活场景的实验测试:当酱油打翻以后,并没有渗透进去,而是停留在墙布表面。用毛巾或者餐巾纸一抹,墙布表面依然洁净如新。

汇明A+墙布《传奇》系列除甲醛评测

甲醛的释放期可达长达10~15年,是室内装修污染的“第一杀手”。墙布作为墙面的装饰材料,属于家居软装范畴,对甲醛的检测也必不可少。

测评员准备了一个封闭的实验舱,少许甲醛溶液和甲醛检测仪器。首先把甲醛溶液放进密封舱,甲醛检测仪同时放入,此时,检测仪显示密封舱内甲醛浓度为3.01mg/m³。然后将1平方米汇明A+墙布放入实验舱,20小时过后,甲醛浓度下降到0.80mg/m³。实验结果显示,汇明A+墙布净化甲醛效果非常好,可以有效保障家居装修安全。

新浪家居测评员总结:汇明A+墙布《传奇》系列产品,总体来说很不错,性价比也高。外观上色彩丰富、花型优雅,可以满足大部分人的家装需求。在功能方面的话,防水已达到五级标准,非常好打理,便于日常生活。优秀的甲醛净化效果,又能保障居家安全,实现新家当天贴完当天住的愿望。

汇明A+墙布《传奇》1105503

汇明A+墙布《传奇》1106507

汇明A+墙布《传奇》1105404

汇明A+墙布《传奇》1106510

汇明A+墙布《传奇》1106514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