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SLAN】明黄色,竟然如此魅力非凡

icon 2020-07-24 10:25:33
icon 0

摘要:明黄色是明媚的颜色,即使在灰白的沉重环境,只要一点点的明黄,犹如阳光般给你点点温暖。

在属于自己的家中,黑白灰为主色调的空间虽然也能玩出新鲜感,但是用明黄色创造一隅实实在在的“小确幸”,呼吸抬眼间无一不让你心动。

明黄色是明媚的颜色,即使在灰白的沉重环境,只要一点点的明黄,犹如阳光般给你点点温暖。

一抹阳光洒进窗口,叫醒安谧的早晨,在明黄色窗帘上形成柔和的漫反射,给人的感觉都是极其浪漫的。

明黄色既不像白色那么纯净,也不像那些高饱和颜色让人眼睛疼痛。它既干净又有生活气息。

它的的世界就好似一片大海,积蓄着千般的变化,我们热爱它的优雅内敛与高贵谦和,以此来编织自己的生活与理想之家,展现我们的诉求与品位。

一眼就看到了室内的那一抹明黄色,它与外面的阳光一般,瞬间提亮了整个空间。在软软的沙发上安静的看一部电影,读一本书,享受生活的静谧。

雅诗澜的这款窗帘,其中的柠檬黄在这样低调的烟灰色中显得跳跃,非常适合做小面积的点睛之笔,犹如夜与光,极致亮眼的视感中演绎着别致的优雅与魅力。

这样的搭配,极致的惊艳,它既不过分张扬也不过分低调,两种颜色恰到好处的拿捏结合,使满室的优雅意蕴都令人一见倾心,营造出一种温暖宁静却优雅内敛的氛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