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堂:携8大应用领域涂料产品及解决方案亮相涂博会 大宝展示工程工业一体化涂装系統

icon 2020-09-03 01:30:29
icon 0

摘要:源自中国台湾,大宝国际集团旗下核心品牌大宝漆再度亮相,林志堂经理接受新浪家居采访,并就此次展会,大宝化工的新产品、新理念、新动态进行解读。

  9月2日,全球主要涂料行业博览会之一——2020中国国际涂料博览会(“涂博会”)暨第二十届中国国际涂料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大幕。源自中国台湾,大宝国际集团旗下核心品牌大宝漆再度亮相,林志堂经理接受新浪家居采访,并就此次展会,大宝化工的新产品、新理念、新动态进行解读。 

  以下为访谈实录:

  【新浪家居】:您好,本次我们大宝化工参展带来了哪些新技术、新产品呢?

  【林志堂】:新浪家居的朋友们大家好!此次大宝漆展览的主题为“工程工业一体化涂装系統”,含义是:“工程”指大宝建筑涂料体系及木器漆,“工业”指的是大宝金属塑胶涂料、防腐涂料、地坪涂料等工业涂料体系,“一体化涂装系统”代表大宝漆产品可以一站式、一体化解决工程和工业涂装问题。

  为了做好本次展会,我们这次带来了8大应用领域的涂料产品和解决方案,这些产品在功能上都很强大,在技术上也很独特。

  例如:仿石漆系统是采用独特渗透技术及进口高分子树脂,最大程度展现天然花岗岩和大理石表面的纹理效果。无机涂料采用天然的无机矿物原料结合大宝净味技术制成,具有防火功能、0级防霉、透气防潮性能优越从而能延长了墙面使用的寿命。高反射隔热涂料是我司与欧洲涂料技术机构共同研发的技术配方,涂装后可以有效反射阳光,降低室外屋顶和墙面的温度,达到调节室内环境温度,节省电力消耗的目的。高耐候硅丙外墙,是大宝漆用于旧城改造的重磅产品,可以清洗加固瓷砖墙面后涂装施工,省时省工省料。以上四个产品都可以满足民用建筑外墙防护的需求。

  而大宝的防腐体系产品和地坪体系产品,均采用国际**供应商的原材料,水油两个体系的产品结构非常完整,可以满足露天和地下钢结构防腐,室内外地坪的应用。

  作为中车青岛四方机车供应商之一,目前在中国制造的高铁动车表面已经应用了大宝的水性轨道交通涂料。我们的产品具有低VOC、耐腐蚀、耐酸碱、柔韧性和耐冲击性能都非常棒,光泽度和丰满度都非常好、耐候性能好等特性和优势。不仅通过了相关的国家产品技术检测,也通过了中国铁路总公司的企业标准和中国中车股份有限公司企业标准。

  作为中国家具漆的头部企业,大宝漆迎合当下家具消费者对于肤感效果的热门需求,结合广大家具厂的产线和设备条件,针对定制家具领域专门开发了大宝木器肤感漆系列产品。本次展出的大宝木器肤感漆产品解决方案,让广大家具客户能在现有喷涂、干燥、涂装产线的条件下,无需额外增加设备投资或改造就能轻松驾驭“高档肤感家具”的生产,同时也解锁了部分家具厂因产线条件受限,而无缘介入肤感家具领域的行业弊端。大宝木器肤感漆有6大功能特色:肌肤触感、耐黄变性佳、哑光光泽稳定性佳、日常轻微刮擦具有自我修复的功能、抗指纹抗污、高端装饰性。

  所以本次大宝漆展出的产品,都是为人们生活带来更多便利和美好体验,为助推我国工业向更高水平发展贡献力量。

  【新浪家居】:大宝化工此次参展,希望能达到怎样的目标?

  【林志堂】:为了能全方位的在本次展会上向观众展现大宝漆的品牌形象和专业实力,大宝漆深入分析了本次展会的目标受众群体,精心策划和准备了本次“工程工业一体化涂装系統”的展会内容和主题,也透过本次展会向关心大宝漆、喜爱大宝漆的朋友们展现了一个不同以往认识的大宝漆。实际上,大宝漆自1992年进入中国大陆以来,除了不断筑实家具漆领军品牌的地位之外,我们在其他领域的品牌建设和产品建设工作也一直勇于投入和探索,从客户需求的角度不断完善各领域的产品体系和服务体系,获得客户对于大宝漆综合实力的认可。虽然在今年受到突发疫情的冲击,但我们始终相信,中国市场的巨大消费潜力在后疫情时代能快速的恢复到常态,并且能继续引领世界经济的发展。我们已经在为传统基建、新基建、旧城改造、消费者家居装饰美化刚需等方面进行了产业布局,也希望通过本次展会,结识更多有合作意向的新朋友,让大宝漆这个来自宝岛台湾,优秀的中华民族涂料品牌能通过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满足于各工程和工业体系客户的需求,在新征程的时代继续保持自身企业的快速发展,成就自身百年民族涂料品牌的梦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立邦周晴:用研发创新提升建筑宜居和节能高品质标准 筑建美好城市未来紫荆花纪鹭宁:超护家X-UNION亮相涂博会 高性能满足不同人群抗菌需求三棵树刘元秀:全系列提供美好生活解决方案 做高端涂料引领者北新建材陈燕:多渠道打造“网红”龙牌涂料 自呼吸——无机环保涂料惊艳涂料展陈梅:全新演绎稀世之美 乐迈石晶让家更环保更亲近自然特别策划|2020intertextile家纺展设计师乘风破浪祝福篇木塑第6课|万科为何专门开辟木塑体系?全屋定制与室内木塑木塑第5课|木塑与PS仿木 从一米阳台到千尺庭院的无限风光木塑第4课 | 解密!让日本幼儿园青睐的中国户外木塑新材立邦张少君:打破思维设计无限 “未来之星”让生活更美好江帆:天猫家装希望纳入更多在行业内有品质的商家A.O.史密斯丁威:我们把所有管理精力都花在产品本身立邦周晴:用研发创新提升建筑宜居和节能高品质标准 筑建美好城市未来紫荆花纪鹭宁:超护家X-UNION亮相涂博会 高性能满足不同人群抗菌需求三棵树刘元秀:全系列提供美好生活解决方案 做高端涂料引领者北新建材陈燕:多渠道打造“网红”龙牌涂料 自呼吸——无机环保涂料惊艳涂料展【领绣】新品审美4 五彩的季节 各色争艳 无处不在的领绣风采【领绣·菁华】墙画上线 当你拥有这幅画的时候 你感动了【预告】百大门店平顶山如鱼得水专卖店负责人郭红芹新浪精选:雅琪诺成品艺术涂料墙布——《晴川-情绪》新浪精选:领绣——《月露亭合》【领绣】儿童房童梦世界 倾听孩子的欢笑 一如倾听乳燕的呢喃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