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琪诺董事长王旗荣膺2020世界墙纸墙布大会“年度领袖人物”奖

icon 2020-12-10 23:19:17
icon 0

摘要:作为坐拥全亚洲乃至世界第一大生产基地雅琪诺集团的董事长,王旗自信满满、淡定自若,在雅琪诺未来布局的问题上,他始终以最饱满的热情和激情迎接每一次挑战。

12月10日,2020世界墙纸墙布大会于中国·绍兴鉴湖大酒店圆满落幕,此次盛会现场,雅琪诺董事长王旗先生被授予“年度领袖人物”奖项,以表彰其通过前瞻性商业思维,加快雅琪诺品牌化进程,加速实现真正意义上“消费者品牌”,同时为推动墙纸墙布行业多品类融合发展作出巨大贡献。

2020世界墙纸墙布大会“年度领袖人物奖”代表着一群通过领导其企业的出色表现来影响整个商业环境、社会生态以及公众的企业家,他们的影响力不仅局限于本企业,更辐射于全行业,乃至整个业态,他们用自己的商业实践,打响品牌,助推行业。

作为坐拥全亚洲乃至世界第一大生产基地雅琪诺集团的董事长,王旗自信满满、淡定自若,在雅琪诺未来布局的问题上,他始终以最饱满的热情和激情迎接每一次挑战。自2007年进入墙纸行业以来,他坚持保持产品方面优势,研发生产墙纸、墙布、墙咔、数码墙饰、窗帘布艺、墙面背景等多种产品,并于2020年率先推出成品艺术涂料墙布。在品牌建设上,王旗也有着敏锐商业嗅觉和战略前瞻性,2018年签约佟丽娅成为品牌代言人并启动Yoke计划,2020年围绕“以品牌为中心”和“线上线下一体化”两大主题先后进行线上直播和投放全国20省高铁的战略布局。

10余年间,王旗用极具前瞻性的商业思想,以及始终关注墙纸墙布行业变化的战略眼光,持续不断的推动着墙纸墙布行业的健康蓬勃发展。王旗也曾在访谈中表示,如今拥有的成绩都得益于雅琪诺优秀团队的帮助,未来,自己也将会进一步优化内部结构,结合线上线下两大渠道,扩大品牌宣传投入,提高品牌在终端市场的竞争影响力,打造真正的墙纸墙布领域消费者大品牌,进一步推动行业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领绣董事长卜晓华荣膺2020世界墙纸墙布大会“年度领袖人物”奖米兰董事长孙利权荣膺2020世界墙纸墙布大会“年度领袖人物”奖【蓝绣】荣膺2020世界墙纸墙布大会”年度最具影响力品牌奖”【法帛·蓝石】荣膺2020世界墙纸墙布大会“年度最具影响力品牌奖”【法帛.蓝石】荣膺2020世界墙纸墙布大会“年度产品创新金奖”预告:《回望·当下·未来》中国窗帘行业系列访谈—艾可·项舒文2020世界墙纸墙布大会即将开幕:2020中国房地产趋势研究报告布朗斯与新浪家居窗帘频道达成VIP合作百大门店·爱漫时武汉专卖店负责人郑玲【预告】百大门店·武汉爱漫时专卖店负责人郑玲“凝心聚力 共谋发展”2020中国窗帘行业交流会盛大举行软装设计新兴趋势 当代美学深度重塑——2020世界墙纸墙布大会即将开幕领绣董事长卜晓华荣膺2020世界墙纸墙布大会“年度领袖人物”奖米兰董事长孙利权荣膺2020世界墙纸墙布大会“年度领袖人物”奖【蓝绣】荣膺2020世界墙纸墙布大会”年度最具影响力品牌奖”【法帛·蓝石】荣膺2020世界墙纸墙布大会“年度最具影响力品牌奖”【法帛.蓝石】荣膺2020世界墙纸墙布大会“年度产品创新金奖”酷+设计先锋 | 李雪晴:关于设计的一万小时定律Leader上演话剧直播,展示10种年轻生活方式,可直接下单预告:《回望·当下·未来》中国窗帘行业系列访谈—艾可·项舒文酷+设计先锋 | 孙广睿:像埃隆马斯克那样站在全人类的角度去看待更广袤的空间酷+设计先锋 | 岳琳:设计无止境,一路"潜"行,不断突破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