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丝路白璧董事长韩明海:积极宣传 推动发展

icon 2020-12-12 14:17:45
icon 0

摘要:“共命运·共行动·共发展——携手共建行业命运共同体”2020世界墙纸墙布大会于12月10日正式启动,近千名来自各个国家、地区的行业协会、优秀品牌、高级设计师、墙纸墙布产业领军人物及专业**媒体出席了本次大会。新浪家居作为垂直于墙纸墙布领域的...

“共命运·共行动·共发展——携手共建行业命运共同体”2020世界墙纸墙布大会于12月10日正式启动,近千名来自各个国家、地区的行业协会、优秀品牌、高级设计师、墙纸墙布产业领军人物及专业**媒体出席了本次大会。新浪家居作为垂直于墙纸墙布领域的专业首席媒体及本次大会的承办单位,全程跟进并带来现场报道。

【新浪记者】: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软装媒体事业部记者杨金文,目前我正在2020世界墙纸墙布大会的现场,很荣幸能够邀请到新丝路白璧董事长韩明海先生接受我们的采访。韩总您好,请问您参与此次大会的感受是怎么样的?

【韩明海】:我觉得这次规模宏大,能够对墙纸墙布行业起到很好的宣传和推广作用。毕竟墙纸墙布,尤其是我们无缝墙布也是一个新兴的行业,它虽然已经走过了12个年头,但相对其他行业这点时间并不算太久,后面的路还很长,还有待于各方面的宣传和推广,让更多的消费者知道我们的产品。

【新浪记者】:您认为这次大会能对以后墙纸墙布行业带来哪些影响?

【韩明海】:这次大会对我们行业宣传和推广作用还是起到很大的作用,毕竟墙纸墙布行业在整个建材行业它还算比较年轻的。我们仍需在未来的路上做更多的推广,更多的宣传,推动行业发展,推动行业进步。

【新浪记者】:非常感谢您接受我们采访,谢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摩登野兽总经理蒋佳顺荣膺2020世界墙纸墙布大会“年度风云人物”奖【欧诗兰】荣膺2020世界墙纸墙布大会“年度产品创新金奖”【派铂世嘉】荣膺2020世界墙纸墙布大会“年度最具影响力品牌奖”【VISA】荣膺2020世界墙纸墙布大会“年度最具价值品牌奖”【欧仕莱】荣膺2020世界墙纸墙布大会“年度最具影响力品牌奖”汇明集团董事长钱之毅荣膺2020世界墙纸墙布大会“年度风云人物奖”红宝石总经理凌厉荣膺2020世界墙纸墙布大会“年度风云人物奖”2020世界墙纸墙布大会:共命运·共行动·共发展——携手共建行业命运共同体【爱漫时】荣膺2020世界墙纸墙布大会“年度最具价值品牌奖”【红宝石】荣膺2020世界墙纸墙布大会“年度最具价值品牌奖”【汇明】荣膺2020世界墙纸墙布大会“年度最具价值品牌奖”【可罗雅】荣膺2020世界墙纸墙布大会“年度最具价值品牌奖”专芯致志,为梦护航 —— 探秘上海丝涟工厂成立十周年酷+设计先锋 | 李银:保持独立思考 用设计为空间赋予情感和生命力摩登野兽总经理蒋佳顺荣膺2020世界墙纸墙布大会“年度风云人物”奖【欧诗兰】荣膺2020世界墙纸墙布大会“年度产品创新金奖”【派铂世嘉】荣膺2020世界墙纸墙布大会“年度最具影响力品牌奖”【VISA】荣膺2020世界墙纸墙布大会“年度最具价值品牌奖”【欧仕莱】荣膺2020世界墙纸墙布大会“年度最具影响力品牌奖”汇明集团董事长钱之毅荣膺2020世界墙纸墙布大会“年度风云人物奖”红宝石总经理凌厉荣膺2020世界墙纸墙布大会“年度风云人物奖”2020世界墙纸墙布大会:共命运·共行动·共发展——携手共建行业命运共同体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