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庄】品牌部负责人黄哲蓉:打破刻板印象,创造品牌新活力

icon 2021-11-17 16:40:33
icon 0

摘要:打破刻板印象,创造品牌新活力。

如今墙布行业已步入高速发展期,但广大消费者对墙布行业的认知程度还停留在初级阶段,新浪家居墙布频道作为垂直墙纸墙布领域的首席媒体,以推动行业发展为使命,在2018年11月正式推出了《浪眼看企业》系列节目。2021年11月12日新浪记者团来到乾庄,对其进行了为期一天的企业走访与全面报导。

【新浪记者】:非常荣幸邀请到品牌部的负责人接受我们的采访,第一个问题,您在乾庄的主要职责,平时的工作内容是哪些?

黄哲蓉:我在乾庄主要负责乾庄这个品牌的形象建设,平时工作像乾庄全国门店的品牌形象设计,自媒体的宣传以及推广,还有乾庄一些文案的宣发。

【新浪记者】:如今的企业都在走品牌化道路,那乾庄是如何走好自我的品牌定位的呢?

【黄哲蓉】:其实品牌化是企业想一直走得很远的必经之路,乾庄一开始的定位就是中高端的消费者,因为刺绣是针对中高端人群的定位,所以只有精准定位这个品牌才可以走的更远。

【新浪记者】:我们知道,乾庄精湛的刺绣工艺已经深入人心了,您如何看待乾庄在刺绣上的品牌印象呢?

【黄哲蓉】:乾庄以前是叫乾庄刺绣,如果有关注的话可以看到,我们现在把LOGO改成乾庄这两个字,之前是乾庄刺绣。因为刺绣它的精湛工艺在我们品牌建设初期,大家会有一个很深的印象,我们看到乾庄会认为乾庄是做刺绣的。但是,这个刺绣一旦深入印象之后,到最后会成为一个框,也就是大家会觉得乾庄就是做刺绣的,但是我们又想把乾庄这个框打破,所以我们选择把刺绣这两个字从品牌LOGO中去掉,这样的话我们可以把更多的软装元素融入进去。

【新浪记者】:非常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乾庄】制图部负责人张平:精益求精 稳步向前【乾庄】客服部负责人马敏骁:金牌服务 成就金牌品质第三届“软装女神”大赛火热进行中,唯美起航,等你绽放!成品窗帘和定制窗帘区别这么大,该如何选择呢?【领绣】难得一见的意式轻奢风太惊艳了!专访爱漫时董事长王鑫海:永远相信美好的事情即将发生墙布色差如何分辨及导致原因小窗户想要精致优雅,这5个案例方法要记牢!【爱漫时·大咖说】西安航天城店冉华 | 享品牌赋能先机 更须实力支撑2021世界软装大会即将召开:新世界·新格局·新期待——携手共建行业命运共同体【软装行业百大门店】湖州市·布朗斯臻品专卖店负责人孙超把阳台推拉门拆了,只用窗帘做装饰,没想到大家都说更好看【乾庄】制图部负责人张平:精益求精 稳步向前【乾庄】客服部负责人马敏骁:金牌服务 成就金牌品质【米兰壁纸墙布窗帘】米兰,焕新城市人居!【米兰壁纸墙布窗帘】米兰《凡尔赛》系列,超高颜值【米兰壁纸墙布窗帘】房子装修后多久能入住?Zui~权威的回答来了!第三届“软装女神”大赛火热进行中,唯美起航,等你绽放!【爱漫时·大咖说】十堰专卖店徐太志 |努力的人永远年轻,永远热泪盈眶成品窗帘和定制窗帘区别这么大,该如何选择呢?冬季来临,墙布让家更温暖!【领绣·菁华】新品发布 筑梦者9系列 烟织阁影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